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懷孕後首露面!孟耿如「挺肚」踩高跟靴 私心生女原因曝

記者 謝佩樺 / 攝影 許方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7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8 10:16
孟耿如宣布懷孕後首度露面。(圖/TVBS)
孟耿如宣布懷孕後首度露面。(圖/TVBS)

女星孟耿如昨(16)日在社群宣布懷孕3個月的好消息,立馬引發大批網友的祝福,而今(17)日她身穿寬鬆的水藍色上衣與黑色褲裙出席公益活動,不畏挺著三月肚,仍腳踩黑色高跟鞋,上圍也較先前明顯更豐腴些,面露將為人母的喜悅,而面對眾人的關心,孟耿如雙臉泛紅地笑說:「謝謝各位的祝福,自己很幸運!」

孟耿如挺肚出席記者會,腳上還踩著黑色高跟靴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狂瘦20公斤竟遭老婆嫌!哈孝遠突放閃曝「夫妻情趣」

如願懷孕的孟耿如笑著直呼:「終於換我了!」懷孕3個月的她體重一樣維持在51公斤,「我很幸運都沒有吐任何一次,食慾也還不錯,只有情緒比較容易低落,連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可以惹怒我。」她還透露懷孕後的飲食喜好有明顯改變,「我以前完全不喜歡米粉湯,但最近特別喜歡吃,的確也很喜歡吃酸的東西。」並笑說自己相當「自立自強」,「我都自己叫外送,佼哥忙工作就好,可以不要管我。」

孟耿如昨(16)日在社群宣布懷孕的好消息,並曬出超音波照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 

眾人都相當好奇寶寶的性別,孟耿如也說:「我私心想要女兒,因為如果長得像我會很漂亮。」還不忘大虧黃子佼:「比較擔心是兒子,因為怕他會長不高。」這席話也讓現場笑聲不斷,事後孟耿如提到主治醫生已知道寶寶的性別,「其實男生女生都好,健康最重要,我也跟醫生說先不要讓我知道,之後會想再找天與家人揭曉,一起享受這份喜悅。」

黃子佼與孟耿如將升格為人父母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過去不少人提供了各類懷孕方法供她參考,孟耿如則笑說:「其實我都沒有特別做些什麼,我希望一切都是自然發生的,懷孕不是生病,如果有適合的角色還是會想接,維持原本的工作狀態。」她還透露當時發現懷孕時覺得相當不可置信,甚至特地驗了3次孕,最後確定寶寶成功著床後才放下心中大石頭。

更多新聞:完成疫苗施打! 本土劇林志玲驚吐「第一劑AZ送急診」

而夫妻2人自認是「冷靜型父母」,得知懷孕的當下沒有特別大的情緒反應,反倒是惹哭與黃子佼情同母子的張小燕,「小燕姊一路看著佼哥長大,一定有為人父母的感動,她一邊開心的笑,但喜悅的眼淚卻一直流。」孟耿如懷孕後也沒有特別減少運動量,還時常與朋友相約打羽球,「醫生說是可以的,我也不會有太激烈的動作,但前幾天不知情的球友看到新聞有嚇一跳。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孟耿如#黃子佼#懷孕#首露面#氣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830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