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挪威近海鑽油平台無預警爆炸沉沒 真相藏海洋浩劫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7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7 15:51
挪威近海鑽油平台突然爆炸。(圖/車庫提供)
挪威近海鑽油平台突然爆炸。(圖/車庫提供)

由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、《玩命關頭9》特效團隊斥資超過兩億新台幣重金打造,特效災難鉅片《芮氏9.6》導演約翰安卓亞安德森(John Andreas Andersen),時隔3年推出的最新動作災難強檔《北海浩劫》,將呈現宛如《2012》般驚心動魄的災難場面。

更多新聞:才子宮內膜異位開刀!女星「上百針狠扎」暴瘦剩40公斤

 

《北海浩劫》劇照。(圖/車庫提供)

導演約翰安卓亞安德森在接受外媒專訪時表示,「我們很幸運地能夠在真正的鑽油平臺上進行長達兩個月的實景拍攝,雖然這大大增加了拍攝的難度,但讓《北海浩劫》成為一部更好、更真實的電影。當演員能在拍攝時聞到石油的味道、嘗到海水的鹹味,感受海風的氣息時,他們就更容易進入自己演出的角色,這絕對比只待在攝影棚綠幕前進行拍攝的成果更好」。

更多新聞:狂瘦20公斤竟遭老婆嫌!哈孝遠突放閃曝「夫妻情趣」

 
《北海浩劫》劇情描述一座位於挪威近海的鑽油平台突然爆炸沉沒的危機。(圖/車庫提供)

《北海浩劫》邀來挪威知名演員克莉絲汀庫賈特索普(Kristine Kujath Thorp)、洛夫克里斯坦拉(Rolf Kristian Larsen)以及曾出演過《康提基號:偉大航程》的安德斯巴斯摩克里斯坦森(Anders Baasmo Christiansen)等實力派演員加入演出。《北海浩劫》劇情描述一座位於挪威近海的鑽油平台突然爆炸沉沒,研究學者們試圖找出事故發生原因,卻意外發現這只是一連串毀滅性災難的開端。《北海浩劫》將於12月10日在台上映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影#《北海浩劫》#挪威#鑽油平台#生態#海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5

0.1271

0.2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