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陳柏霖新片「不用錢」 符合2條件可免費進場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7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7 19:02
陳柏霖。(圖/良人行影業提供)
陳柏霖。(圖/良人行影業提供)

由陳柏霖、劉冠廷、陳以文、百白合演的《詭扯》,在本屆金馬獎獲8項入圍,入圍金馬8項大獎,陳柏霖在《詭扯》中飾演痞子警察,挑戰台語口音的好演技,更打破大家心目中的「大仁哥」形象,令人驚艷。儘管陳柏霖在劇中飾演踩在灰色地帶,黑白都沾一邊的刑警,卻能感受到人性的真誠以及良善,讓人不禁會對電影的角色加油打氣。

更多新聞:完成疫苗施打! 本土劇林志玲驚吐「第一劑AZ送急診」

 

陳柏霖、陳以文在片中有精彩的鬥志戲碼。(圖/良人行影業提供)

在片中與陳柏霖有精彩對手戲的陳以文則認為,這是現在陳柏霖的獨特魅力,事實上陳柏霖與陳以文兩人15年前曾合作過,當時陳柏霖才22歲,如今陳柏霖雖然已變成一個成熟的男人,「但是跟他(陳柏霖)互動中,可以感受到純真的那部分,我覺得這是很可貴的。一兩句話、一兩個神情,你就可以感覺到柏霖讓人喜歡、良善的那一面。」

更多新聞:黃子佼開心當爸 陶晶瑩「過來人1句勸」網笑:突破盲腸

 
陳柏霖、劉冠廷、黃尚禾演出重義氣又常掉漆的警察幫。(圖/良人行影業提供)

而日前《詭扯》所舉辦的特別搶先場活動「好笑免費不好笑250」,獲得廣大的迴響,有趣的是,更有人特別投錢支持,「為了鼓勵片商發行好片」;但也有學生族群反應,因卡到學校考試,無法前來參加,因此《詭扯》決定再加開學生限定「好笑免費不好笑250」特別活動場,邀請剛結束考試的學生們看《詭扯》大笑放鬆,一解考試的緊張感,高中以上的學生只要憑在FB / IG / Dcard / PTT 任何社群平台上用一句話推薦《詭扯》,並加上Hashtag「#詭扯好笑到不用帶錢包 #詭扯現正熱映中」,當天出示「學生證」以及「留言」給影城人員,即可免費進場!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金馬58

#《詭扯》#陳柏霖#陳以文#電影#金馬獎#金馬58#金馬影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99

0.2878

0.4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