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凍末條!曾莞婷遇小鮮肉「動手狂撩」臉紅氣喘:太大膽了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7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7 19:19
曾莞婷被岳軒、林輝瑝「撩」的臉紅、心跳加速。(圖/TVBS)
曾莞婷被岳軒、林輝瑝「撩」的臉紅、心跳加速。(圖/TVBS)

TVBS全新八點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,今(17)日舉行哈福高中師生見面會,由飾演「最性感訓導主任」的曾莞婷領軍「機智潮男學生團」岳軒、林輝瑝、黃柏峰、王新凱、劉敬、鄭豐毅、陳彥廷出席,為求得曾莞婷的青睞,七名學生拼命使出絕活,其中兩位學生亮出「這裡」猛撩,讓曾莞婷心跳加速、臉紅不已。

更多新聞:曾莞婷高中偷戀愛被媽禁足!自爆因外表「遭學姊帶到廁所」

 

「最性感訓導主任」曾莞婷與鮮肉學生出席記者會。(圖/TVBS)

陳彥廷在劇中飾演品學兼優乖學生,今日他演唱小宇的〈終於說出口〉為才藝秀揭開序幕,清澈的嗓樣加上深情樣貌,瞬間就擄獲曾莞婷芳心;飾演活潑小胖子的鄭豐毅,則是表演南韓魅惑小種馬泫雅〈PING PONG〉的歌曲大秀舞技,與高個兒黃柏峰包夾著曾莞婷相互BATTLE,動感的舞蹈讓曾莞婷感到既開心又好笑。

劉敬帥氣劈碎五塊木板。(圖/TVBS)

接著,岳軒、林輝瑝一同深情演唱〈那女孩對我說〉,同時大膽的拉起曾莞婷雙手,來回摩擦他們鍛鍊多時的腹肌,突如其來的「福利」讓曾莞婷瞬間兩頰漲紅,害羞的直喊:「他們真的很大膽!拉著我的手一直往下摸!」就擔心自己會摸到不該摸的部位。劇中飾演「大猩猩」的王新凱為符合學生身分特別準備直笛才藝,讓曾莞婷忍不住笑虧:「你這不算才藝吧!」
 

鮮肉學生們預祝曾莞婷脫單成功。(圖/TVBS)

壓軸登場的,是擁有跆拳道黑帶的劉敬,他一次踢破五片木板的帥氣模樣,成功吸引眾人目光。最後,學生群也送上「單身」匾額,與曾莞婷一同劈碎,就希望劇中「母胎單身」的曾莞婷可以早日破除單身,擁抱幸福。

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將於12月播出,敬請鎖定。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曾莞婷#機智校園生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8

0.0805

0.2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