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脫衣放送「白嫩E級巨球」!真人娜美女星偽裸體太撩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8 1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8 12:32
張家瑋展現姣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張家瑋臉書、民視提供)
張家瑋展現姣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張家瑋臉書、民視提供)

出道14年的34歲本土劇女星張家瑋,在戲劇中惡女形象深植人心,戲外她則憑著傲人身材被網友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日前張家瑋到小琉球錄外景節目,一張穿著高衩泳裝跳性感鋼管舞的辣照已夠令人噴火,沒想到製作單位再釋出更多照片,張家瑋脫掉上衣「偽裸體」在大木頭上擺出高難度的網美姿勢,畫面太撩人讓網友直呼母湯。

更多新聞:突自爆「社會新聞很快會出來」!澎恰恰嘆:反正也活夠了

 

 
張家瑋在「網美老木」上擺出撩人姿勢。(圖/民視提供)

張家瑋日前和浩角翔起、籃籃及鮪魚一起到小琉球體驗國內度假,期間職人許博翰(阿翰)帶大家到知名景點「網美老木」,還說有許多網美在這裡都會拍「不露點」的大尺度美照。

更多新聞:深夜突感傷!白冰冰認「因這事」心態變了:善待自己

 
 
張家瑋到小琉球當網美。(圖/民視提供)

沒想到才剛說完,張家瑋立馬開始擺POSE,還脫掉罩衫展示她性感的高衩泳裝,膚色設計因為和木頭顏色連成一體,讓她遠看宛如「裸體」,她還頻頻問大家自己像什麼?結果眾人超不給面子,狠虧根本是大腸、肉粽。

更多新聞:驚!58歲陳雷背老婆「牽手女星」 內幕曝光竟是她主動

 
張家瑋到小琉球當網美。(圖/民視提供)

不過張家瑋超專業,在大木頭上擺出高難度的網美姿勢,一下平躺曬日光浴,一下又屈膝拍照,白皙的E級雪球直接被看光,畫面太惹火讓現場氣氛簡直就像燒起來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張家瑋#真人娜美#火辣#泳裝#高衩#脫衣#巨球#雪球#白嫩#撩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814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