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陽娜娜悲曝「家人過世無法返台」 鏡頭前聊親姊突痛哭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8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8 11:46
歐陽娜娜近日在節目中提到家人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歐陽娜娜近日在節目中提到家人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資深藝人歐陽龍、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,在大陸積極發展演藝事業,近日,她參與實境節目《奇遇·人間角落》邀請朋友一起探訪社會角落裡的溫暖故事,在最新一集中,她悲傷地向好友透露最近家中有親人過世,另外,她在提到姊姊歐陽妮妮時更是控制不住情緒,失控落淚。

更多新聞:孫道存昔稱小三為「內人」 孫芸芸罕怒:孫夫人只有一位

 

歐陽娜娜透露舅媽過世自己卻無法返台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在《奇遇·人間角落》中,歐陽娜娜必須邀請明星好友一同尋找社會上的溫暖故事,在最新一集中她與任敏兩人找到了「會飛的房子」,看著房子緩緩升空後,任敏向歐陽娜娜問道「在房子上寫了什麼願望」,歐陽娜娜才坦言舅媽在兩個禮拜前過世,但自己卻無法回台送她最後一程,歐陽娜娜在房子上寫了一些想念的話,希望在天上的舅媽能夠看到。

歐陽娜娜提到家人,控制不住情緒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接著,歐陽娜娜更是罕見的節目上提到姊姊歐陽妮妮,她表示姊姊在舅媽過世後突傳訊息給她透露著想念的心情,歐陽娜娜語帶哽咽的說:「我姊她從來不會說她想我...」接著便說不出話,一聊到最愛的家人,歐陽娜娜便控制不住情緒,趴在任敏肩上啜泣,場面令人動容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歐陽妮妮#歐陽娜娜#傅娟#歐陽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838

0.2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