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隨身帶狗骨灰陪伴 周思潔曝「與辛龍關係」:每天想到他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8 14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8 16:33
周思潔難忘愛犬「周Lucky」隨身帶著狗狗骨灰和毛髮出門。(圖/萊格悠提供)
周思潔難忘愛犬「周Lucky」隨身帶著狗狗骨灰和毛髮出門。(圖/萊格悠提供)

資深藝人周思潔過往花17年還光上億負債,近期除了擔任心靈課程講師外,更斜槓網紅開設「人生投資學」YouTube,痛失愛犬的她今(18)日出席記者會時也將靈犬「周Lucky」帶在身邊,更曝光私下與辛龍的關係,直呼:「每天都會想到他。」
 

周思潔。(圖/萊格悠提供)

 
周思潔愛犬周Lucky自去年過世後,她依然時刻將牠帶在身邊,隨身帶著裝有骨灰和毛髮的盒子,她說:「請相信能量不滅,我們愛的人、一切存在的生命,其實他只是身體消失,能量一直都在,所以牠現在是『靈犬』,每天我都帶牠上班。」如今每天早上拜完菩薩,更會以娃娃音告訴周Lucky:「媽咪好愛你喔,早安喔。」將靈犬的全身親過一遍。

 
周思潔曝光與辛龍關係。(圖/萊格悠提供)

周思潔也提及,她在劉真過世後,和過去並不熟的辛龍通過幾次電話:「我完全可以體會他說,梳子都要拿起來聞一聞感覺有太太的髮香,感同身受,從這個角度每天想到周Lucky都會想到辛龍。」她認為情感無法用道理框架,每個人走不出來都有各自的原因。至於和辛龍是否仍有聯絡?周思潔坦言:「好長一段時間沒聯絡了,但我最近有想去看看他,因為聯絡也不知道說什麼,安慰的話太多人說了。」

 
周思潔正籌備新的音樂作品。(圖/萊格悠提供)

 
除此之外,周思潔也曝光好消息:「音樂方面正準備新作品,歌迷可以期待,最快明年就會發布!」她積極練舞當作運動,笑說2個月前還練習韓國女團BLACKPINK的舞蹈,更挑戰其中的地板動作,不過也因此受傷,她說:「有傷到膝蓋,霎那從地板起來的原因。」如今則乖乖休息2個月,聽醫生的話做復健。
 
而她即將於12月初推出收費型態「人生地下鐵」24節線上課程,花費半年時間帶領學員成長,從一對一服務到在生命中實踐所學,周思潔說:「生命裡外在看不出什麼,但內在都很忙碌,每個人的座位、境遇都不一樣,雖然往同個方向前進,但在不同站下車,之所以取名地下鐵,是隱喻內在。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周思潔#周Lucky#骨灰#毛髮#辛龍#劉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445

0.1183

0.4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