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昌憲自爆超「抖M」 親洩私下情趣:享受被老婆壓著打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8 15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8 15:15
日前蔡昌憲與老婆迎來寶貝兒子「小菜包」的誕生。(圖/翻攝自蔡昌憲IG)
日前蔡昌憲與老婆迎來寶貝兒子「小菜包」的誕生。(圖/翻攝自蔡昌憲IG)

出道12年的蔡昌憲將於本月26日推出首張專輯《有閒》,新歌《玲瑯踅》MV 由初孟軒飾演乖乖牌男主角,暗戀著總是在雜貨店門口打電動的女孩黃韻玹 ,卻一直誤會她和李紅飾演的壞壞男的關係,不敢表達內心的真實感受,最後才發現女孩和壞壞男其實是兄妹,也成功追求到了女孩。

更多新聞:凌晨急奔基隆!大霈救援「擱淺偽虎鯨」憂:恐進行安樂死

 

蔡昌憲在新歌《玲瑯踅》裡化身雜貨店老闆兼月老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MV中蔡昌憲化身成雜貨店老闆,在店內看著兩位年輕人上演青澀純真的愛情,像個月老一樣默默牽線,讓真心相愛的人都能陪著對方到處「玲瓏踅」,而他也談到現實中他和老婆相處哲學,並笑說:「在感情裡自己是M體質,享受被老婆壓著打的感覺,喜歡被罵,喜歡被管,反正過去了就海闊天空了。」

蔡昌憲新MV邀來黃韻玹(左一)、初孟軒(中)、李紅(右)合作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此張專輯由金曲獎製作人陳建騏領軍統籌,邀來陳珊妮、李欣芸、韋禮安、宇宙人小玉、米奇林、蔡尚文、鍾濰宇、廖文強、知更共同打造,上周空降網路通路CD榮登即時榜冠軍,卻在全館不分物品種類即時榜輸給「口罩」,淪為第二名,他則開玩笑地說:「口罩真的好難打喔!」

更多新聞:羅志祥宣告強勢回歸!親吐「低潮心境」 體重創出道巔峰

 
 

蔡昌憲新專輯的封面相當具有巧思,充滿濃濃的台味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專輯封面是蔡昌憲坐在躺椅上,搭配墨鏡和魚餌,把濃濃的海味與時尚「潮台味」呈現出來,裝幀設計則由多次入圍金曲獎的設計師吳建龍、畢展熒操刀,加入的日常元素如大賣場的商品貼紙、生鮮商品的保麗龍箱等,帶來滿滿的熟悉與親切感。
 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蔡昌憲#《玲瑯踅》#《有閒》#M體質#潮台味#新專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2

0.0953

0.26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