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、四年級回憶殺憶重現 時隔60年《諸葛四郎》驚喜回歸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8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8 19:32
台灣首位漫畫英雄「諸葛四郎」農曆春節搶攻大銀幕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台灣首位漫畫英雄「諸葛四郎」農曆春節搶攻大銀幕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台灣國寶級原創漫畫《諸葛四郎》為漫畫家葉宏甲筆下經典之作,頭頂兩顆圓髻、身穿紅色開襟上衣的「諸葛四郎」是許多3、4、5年級生的童年回憶,風靡60年、魅力橫掃三世代,曾改編為真人電影、電視劇、舞台劇,這次將以全新3D動畫面貌躍上大銀幕。

更多新聞:英文老師挺E級雪球教課 「側邊大挖空」單親爸爸凍未條

 

諸葛四郎聯手真平與玉兒公主,英雄勇敢集結對決組織龐大的魔鬼黨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這部台灣國寶級原創漫畫IP,在葉宏甲兒子葉佳龍努力下改編成為3D動畫電影,該作品耗時3年、斥資5000萬元,不僅可感受到他對父親深刻的懷念與情感,也讓這個世代的小孩成功愛上「諸葛四郎」,製片葉佳龍期盼動畫中所呈現的親情與友情間的樸實感動,都能傳達到每個家庭裡,他也鼓勵看完電影的大人小孩:「不要忘記你的初心、堅持自己想做的事情。」

更多新聞:米砂拍AV年狂掃近千萬!月收打趴上班族灑2百萬買新車

 
《諸葛四郎-英雄的英雄》片中有許多精彩絕倫的武俠打鬥場面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電影《諸葛四郎─英雄的英雄》今曝光最新正式預告,畫面充滿東方奇幻冒險氛圍,預告中諸葛四郎為了拯救被魔鬼黨戴上鐵面具的公主,和真平聯手突破各個難關,每一場驚心動魄的動作戲碼都讓人看得熱血沸騰,不僅感動老書迷,亦深獲小朋友喜愛。片中大部分的角色皆由專業配音員獻聲演出,更邀請到王景平擔任配音導演,曾做過迪士尼動畫幕後配音的王景平表示:「由於台灣自製的動畫電影必須自行設計聲音表演,因此更具挑戰性。」

更多新聞:羅志祥宣告強勢回歸!親吐「低潮心境」 體重創出道巔峰

《諸葛四郎-英雄的英雄》劇情描述魔鬼黨領袖「笑鐵面」為了爭奪傳世神劍,將桂國公主戴上鐵面具,威脅桂王拿鳳劍交換解開面具的鑰匙。諸葛四郎受桂王託付深入賊窟,正邪交戰時卻腹背受敵,困境中英雄勇敢集結,和組織龐大的魔鬼黨展開一場鬥智、鬥力的搶奪寶劍大戰。該片將於2022年1月28日農曆春節上映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《諸葛四郎-英雄的英雄》#漫畫#動畫#電影#國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7

0.1539

0.30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