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瑋昕目睹「男友偷情」冷眼當笑話 必殺技嚇壞渣男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8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8 18:08
YELLOW黃宣在Haezee黃瑋昕的新歌〈信你才怪〉中飾演正義的外科醫生,一邊救人一邊痛罵渣男,演出相當逗趣。(圖/新禧未來音樂提供)
YELLOW黃宣在Haezee黃瑋昕的新歌〈信你才怪〉中飾演正義的外科醫生,一邊救人一邊痛罵渣男,演出相當逗趣。(圖/新禧未來音樂提供)

「都會潮流女聲」Haezee黃瑋昕推出首張專輯《LOVE MAZE》,新歌〈信你才怪〉合作音樂鬼才YELLOW黃宣、鍾濰宇推出濃厚Funky House元素的單曲,強調現代人的愛情觀要跳脫傳統束縛,別再為變調的戀曲感到悲傷,改以幽默態度反擊渣男。
 
更多新聞:隨身帶狗骨灰陪伴 周思潔曝「與辛龍關係」:每天想到他

 

Haezee黃瑋昕在MV中展現眼神必殺技,令背叛者不寒而慄。(圖/新禧未來音樂提供)

〈信你才怪〉是Haezee黃瑋昕的全創作歌曲,談及創作契機?她說是從身邊有人的愛情經歷中得到靈感:「一些朋友常常為了一個不值得留戀的渣男失去自我。」但她認為新時代女性要有自信,跟上一代女人失戀後感嘆「夢醒時分」的哀怨不同,「面對背叛轉換一個心態,可以用『其實我比你好的狀態』去面對,開心擺脫負面情緒。」
 
更多新聞:徐若瑄爆血「聽孟耿如懷孕」急起身 黃子佼喊:妳在醫院先別吧

 
Haezee黃瑋昕身材比例堪比名模,拍攝MV穿著時髦坐上車頂頗有「龐德女郎」架式。(圖/新禧未來音樂提供)

Haezee黃瑋昕為了揣摩MV導演要求「帶一點殺氣又有一點俏皮可愛的女人」,在家對著鏡子猛拋斜眼練習,笑說:「這個角色我拿手,就是:怎麼樣?不屑你,就是這種感覺,有點鬧啦!」而為了和許多舞者同框共舞,更特地上了肢體律動課,自嘲身體僵硬,但天生具備名模身材比例的她,打扮時髦踩著高跟鞋坐在車頂上還真有幾分「龐德女郎」的架式。
 
更多新聞:當爸後首現身!黃子佼「心疼大於激動」回家愛妻仍不快樂

Haezee黃瑋昕和舞者們在MV中共舞,為此還特別去找老師教學練習。(圖/新禧未來音樂提供)

〈信你才怪》MV由注重美學的新銳廣告導演一盞掌鏡,由於颱風臨時改到百貨商場拍攝,Haezee黃瑋昕整整工作18小時,累到回家倒頭就睡,他們先在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場拍攝「眼神必殺技」的戲碼,劇情是感情背叛的渣男,帶了新歡在車內親熱,卻被女友發現,急著想逃走,結果反被鎖在車內。
 
而飾演正牌女友的Haezee黃瑋昕,不但沒有哭天喊地,反而以看笑話的眼神幽默看待渣男下場,瞬間眼神足以讓渣男不寒而慄,也讓人發掘Haezee黃瑋昕的戲胞渾然天成。問及若有機會拍戲會想演什麼樣的角色?她自信滿滿地說:「神經質的殺手蠻吸引我的!電影《小丑》的演技真的很好,就是那種內心戲,你要揣摩到很精湛,那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。」
 
音樂鬼才YELLOW黃宣製作兼和聲,還客串拍攝MV 。(圖/新禧未來音樂提供)

值得一提的是,參與製作兼和聲進而客串MV中「正義外科醫師」的YELLOW黃宣,兩人十足生動逗趣的演出也為這首〈信你才怪〉MV增添幾分「笑果」,MV製作完成後,兩人都鼓勵對方可以跨界演戲,搞不好還可以拿個最佳新進演員之類的獎項,足見好交情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Haezee黃瑋昕#YELLOW黃宣#鍾濰宇#信你才怪#LOVE MAZE#渣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267

0.1636

0.4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