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料KID「有人結婚心情差」 王思佳自曝與許維恩私交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9 1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9 10:17
藝人KID(左)、王思佳(右)。(圖/翻攝自KID、王思佳臉書)
藝人KID(左)、王思佳(右)。(圖/翻攝自KID、王思佳臉書)

專屬YT界的第3屆走鐘獎頒獎典禮在13日晚間舉行,不僅集結網紅這群人、反骨男孩、Joeman等人,活躍於網路節目的藝人邰智源、坤達、KID等也盛裝出席,而近來跨界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頗受好評的王思佳,18日上傳了一段典禮幕後採訪影片,其中訪問KID時笑稱「最近有人結婚,他心情不好」,逗趣的內容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王思佳擠完母奶塞「性感禮服」!透視裝踩場走鐘獎網讚爆

 

王思佳身穿性感禮服走紅毯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IG、上班不要看 NSFW YT)

王思佳近期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「王美頻道」,經常拍影片分享生活點滴,因直爽個性、快人快語風格,獲不少粉絲喜愛。王思佳13日以自媒體身分出席第3屆走鐘獎頒獎典禮,透露她砸4萬5000元租性感禮服,還得先把母奶擠完才穿得進去,也謙虛表示自己是抱著「蹭熱度」的心情前來,結果大家都禮貌地稱呼「思佳姐好」,讓她感受到「YouTuber圈比較溫暖」。

王思佳大開KID玩笑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YT)

事後王思佳PO出一段當天參加典禮時拍攝的幕後採訪影片,訪問現場的藝人及各大YouTuber,只見她看到好友KID時,大開玩笑調侃對方「最近有人結婚,他心情不好」,暗指男方前女友許維恩近期與王家梁結婚一事,讓KID直呼要爆她的料。
 

更多新聞:王思佳產前「天天吃剉冰」被斥會影響寶寶!大翻白眼闢謠

不過,KID隨後坦言「其實心情很好啦」,而王思佳也透露,其實自己已經很久沒跟許維恩聯絡了,過去在KID與對方交往期間,因為不方便跟「別人的男朋友聯繫」,很少與KID聯絡,後來兩位友人分手後,王思佳認為沉默對當事人來說是最好的療傷方式,所以並沒有特別關心,最後也稱呼KID一聲「哥」,大讚他近年發展得很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思佳#KID#許維恩#走鐘獎#YouTube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758

0.2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