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提結婚慘被打槍!蘇晏霈「情纏王建復5年分手」曝現況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9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9 13:04
蘇晏霈爆已和王建復分手一年半。(圖/翻攝自蘇晏霈、王建復臉書)
蘇晏霈爆已和王建復分手一年半。(圖/翻攝自蘇晏霈、王建復臉書)

33歲本土劇女星蘇晏霈出道14年,演出包括《嫁妝》、《多情城市》、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等多部戲劇,也成為民視當家花旦之一。而她和大12歲的演員王建復因合作戲劇結緣交往,近日蘇晏霈現身竟驚爆兩人早已分手1年半,並透露目前關係。

更多新聞:蚵仔煎夫妻「保單借款百萬」血本無歸!澎恰恰攤手:我還不了

 

 
蘇晏霈先前曾說不在意王建復離過婚。(圖/翻攝自王建復臉書)

蘇晏霈2017年因為和王建復合作拍民視《幸福來了》爆出戀情,當時她大讚王建復的暖男行徑擄獲她的心,也讓她很有安全感。儘管王建復曾離過婚、還有個念國小的兒子,但蘇晏霈不在意,稱這不會成為兩人的問題,自己也和男方小孩聚餐過,相處融洽。

更多新聞:爆秘戀楊繡惠!本土劇男星讚女方2優點「鬆口未來規劃」
 
蘇晏霈說其實結婚就是一個念頭。(圖/翻攝自蘇晏霈臉書)

 
不過昨(18)日蘇晏霈出席公益活動時,被問及感情狀況,她尷尬笑稱「我現在單身」,坦言和王建復1年半前已退回朋友的位置,只是現在仍會一起吃飯。蘇晏霈還提到幾年前曾以玩笑話試探另一半詢問:「不然我們去公證結婚?」沒想到對方竟嚇到讓她傻眼,無形中被潑了盆冷水也疑似種下心結。

更多新聞:震撼上帝視角!世新女神「酥胸溢出豪放海溝」嬌嗔喊這句
 
但蘇晏霈說其實結婚就是一個念頭,她發現身邊的姐妹們都有好歸屬,覺得剩自己一人孤零零,難免感到低落,但媽媽對她說「妳不要太早嫁喔!」因此目前也先以事業為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蘇晏霈#王建復#離婚#分手#結婚#打槍#恢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2

0.0784

0.2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