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靈露半球「2片布綁細鏈」火辣出關 西門町熱舞嗨爆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9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9 12:35
性感女星白靈今年受邀擔任第58屆金馬獎頒獎嘉賓。(圖/翻攝自白靈IG)
性感女星白靈今年受邀擔任第58屆金馬獎頒獎嘉賓。(圖/翻攝自白靈IG)

55歲美籍華裔性感女星白靈去年因入圍金馬影后來台,大膽率性風格擄獲大票粉絲,今年又受邀擔任第58屆金馬獎頒獎嘉賓,昨(18)日終於結束14天隔離期的她,穿著性感上衣、戴上口罩踏進西門町街頭,不僅大吃美食還去腳底按摩,解隔離喜悅藏不住,興奮地在大街上熱舞。

結束隔離期的白靈,雖還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不能聚會,但已能正常外出,她入住新的飯店後,就收到花束與星巴克,讓她又驚又喜。她在IG曬出多張逛西門町的照片,只見她穿著性感紅色短版背心,胸前僅用一條細鏈綁住,露出渾圓半球,火辣氣息無法擋,她也開心寫下「這就是我如何擺脫14天隔離,是自由呼吸的新生活」。

 

白靈結束14天隔離期。(圖/翻攝自白靈IG)

白靈在西門町吃了她最愛的龜苓膏、買了新衣服與鞋子,甚至還體驗了腳底按摩,放風行程相當充實,她還興奮地在街頭跳起舞來。白靈提到,即使她戴著口罩也有粉絲認出她,一名女孩告訴她「我喜歡妳的電影《墮胎師》,很期待看妳走金馬獎的紅毯」,而白靈也笑喊「去年金馬的白靈很難超越,但我會努力」。

更多新聞:41歲陳冠希「滄桑老態現形」! 零修圖照流出網震驚

 
白靈興奮心情藏不住,在西門町街頭開心熱舞。(圖/翻攝自白靈IG)

曾對防疫隔離感到無奈又煩躁的白靈終於解隔,開心地在IG分享喜悅,貼文曝光後,立刻湧入大批粉絲留言「好開心看到妳自由了」、「恭喜,妳撐過來了」、「我也想巧遇白靈」、「希望妳能享受在台灣的日子」、「這一身好辣」、「堅強的性感女神,恭喜妳解隔離了」、「期待妳的時尚大片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馬獎#白靈#隔離#西門町#墮胎師#紅毯#性感#口罩#Bai lin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1132

0.2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