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魚丁糸震撼宣布「明年唱進小巨蛋」! 時間曝粉絲全嗨翻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9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9 13:00
魚丁糸稍早公布明年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魚丁糸臉書)
魚丁糸稍早公布明年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魚丁糸臉書)

人氣天團蘇打綠2019年以「魚丁糸」的新團名回歸歌壇,原預計今年5月30日要開唱,無奈因疫情關係取消,不過魚丁糸稍早在社群上無預警宣布將再明(2022)年舉辦演唱會,令不少粉絲又驚又喜,直呼:「等不及要一起喊我恨你了!!!」

更多新聞:家鄉遭女星批「像俄羅斯鄉下」! 烏克蘭女痛譙:沒禮貌

 

魚丁糸無預警宣布將在明年開唱,令粉絲又驚又喜。(圖/翻攝自魚丁糸臉書)

今早魚丁糸在臉書貼上一張宣傳海報,只見上頭寫著「2022,Feb,台北小巨蛋」,意指明年2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售票演唱會,這也是休團後睽違6年再度開唱,而魚丁糸在文內也打趣地說:「事情就是你想的那樣。」而團長阿福還逗趣地留言:「怎樣!!!小編你說呀,你說呀」、「你說呀小編。」

更多新聞:提結婚慘被打槍!蘇晏霈「情纏男星5年分手」曝現況

 
粉絲聽聞消息後,興奮地表示「一定要搶到票」。(圖/翻攝自魚丁糸臉書)

消息一出立馬引起廣大粉絲的討論,不少人直接在貼文下許願:「拜託給我好的網路」、「開始扶老太太過馬路,希望搶票成功」、「天啊!一定要風雨無阻去看演唱會」而也有不少海外粉絲敲碗能有線上直播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蘇打綠#魚丁糸#台北小巨蛋#演唱會#睽違6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6

0.1272

0.2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