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參加走鐘獎遭懷疑「被切割」 愛莉莎莎吐4字曝真相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9 2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9 23:01
愛莉莎莎沒出席走鐘獎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愛莉莎莎沒出席走鐘獎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YouTube頻道「上班不要看」舉辦的第三屆走鐘獎於13日落幕,廣邀各方創者出席,至今仍話題不斷,不過其中身為百萬YouTuber的「愛莉莎莎」卻缺席,讓不少網友猜測是否因為失言風波遭切割,事隔多日,愛莉莎莎本人也對此回應「別亂腦補」。
 
更多新聞:百萬級網紅、YouTuber現身台南! 粉絲暴動求巧遇

 

走鐘獎為網紅界的一大盛事,創作者難得可以齊聚一堂交流,也有不少粉絲會到典禮現場朝聖,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,愛莉莎莎似乎沒有受到邀請,猜想她否因為屢次的失言,遭到主辦方切割、排擠,「怎麼覺得有點心疼,唉,感覺真的少很多朋友了」,引起一陣討論。
 
愛莉莎莎解釋缺席走鐘獎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更多新聞:上屆走鐘獎無罩出席遭轟…阿圓罕提心聲:這1年真的好難

 
對此愛莉莎莎本人稍早則在IG發文表示,很多網友私訊問她為何沒有參加走鐘獎,擔心她遭到排擠,她則坦言自己有受到邀請,只是當天家裡有私事才沒有出席,她也在限時動態要大家別亂腦補,直呼「現在的我過的超級好,可能是我今年 最快樂的一陣子」,似乎已經走出之前失言風波的打擊。
 
愛莉莎莎透露自己最近狀態不錯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,「做自己就對了」、「走鐘獎去不去真的沒差」、「一堆腦補的人」、「愈來愈欣賞你的作風」、「莎莎開心就好」、「莎莎最棒了,永遠支持」、「莎莎加油加油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YouTuber#網紅#愛莉莎莎#走鐘獎#切割#排擠#失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924

0.2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