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起底北捷巨球妹!野外濕身一挺「襯衫撐爆」竟是清純教師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0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0 22:12
襯衫若隱若現引人遐想。(圖/翻攝自紳士龍蝦IG)
襯衫若隱若現引人遐想。(圖/翻攝自紳士龍蝦IG)

近日一名網友搭乘台北捷運時板南線時,撞見一名火辣馬尾正妹,只見對方「人間胸器」過於凶狠,身上白色襯衫還已濕透,黑色內衣包裹雙峰若隱若現,瞬間在網路上爆紅,IG也被廣大網友神了出來。對此,馬尾妹身分也被起底,其實曾經是一名國小教師。

更多新聞:圍裙包不住!馬尾妹一側身「胸器溢出」彈暈 本人神到了

 

日前北捷一張照片在臉書爆紅,畫面中只見馬尾妹身穿白色超透短袖,下身則是搭配黑色短裙,雖然是常見的裝扮,但她傲人的上圍瞬間讓尺度火辣了起來,不要說上衣包不住,鈕釦都已經被她撐到快爆開來了,襯衫直接變形,再加上上衣溼透的關係,她黑色內衣若隱若現引人遐想,瞬間吸引上萬人按讚。

紳士龍蝦身材超傲人。(圖/翻攝自紳士龍蝦IG)

廣大網友也立刻神出正妹是一名抖音網紅「紳士龍蝦」,IG擁有11萬人追蹤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網紅紳士龍蝦(本名陳雅汶)今年28歲,事實上她曾經是一名國小美術老師,自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畢業後,有段時間都在台南與老師一同製作多個裝置藝術,本身沒有想過要往網紅圈發展,後來就試試看拍抖音搞笑短片,沒想到受到大家喜愛。

 
更多新聞:18歲當爸!顏寬恒2次離婚遭爆節稅 親曝「婚姻狀況」

紳士龍蝦表示,只有工作時候才會穿性感衣服。(圖/翻攝自紳士龍蝦IG)

至於自己一夕爆紅網路,紳士龍蝦表示,當下得知爆紅後有點不知所措,但她並沒有要刻意要賣弄身材,只是因為拍攝工作才穿這身打扮出門,會穿性感服裝全是因為工作場合需要,希望外界不要再有誤解了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女神#身材#北捷#紳士龍蝦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4

0.1321

0.29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