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王嫂「傲人雙峰」險彈出!驚人蜜臀S曲線蠻腰全都露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0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0 20:57
34歲的「天王嫂」方媛擁有白皙皮膚與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方媛微博)
34歲的「天王嫂」方媛擁有白皙皮膚與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方媛微博)

34歲的大陸網紅方媛2017年嫁給大22歲香港天王郭富城,2人育有2個可愛的寶貝女兒,並時常在社群分享幸福的家庭生活。除此之外,愛美的她也時不時分享美妝與穿搭心得,以及維持身材的秘訣,而她日前釋出一支健身影片,竟無預警讓「傲人上圍」隨之曝光。

更多新聞:小S新節目來了!興奮曬「華麗造型」網嗨:巨星回歸

 
 

方媛的「雙峰」在影片中呼之欲出。(圖/翻攝自方媛微博)

方媛日前上傳一支居家健身的短片,只見她身穿一件運動Bra以及緊身褲,讓玲瓏有緻的小蠻腰出來見客,接連做上前後跳、登山者收腿、跳躍弓馬等動作,而當她手撐地瞬間,做起跳躍動作時,傲人雙峰隨之迸出,若隱若現的事業線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,罕見露出火辣上圍。

更多新聞:郭品超神還原經典《鬥魚》! 網暴動:雞皮疙瘩都起來

方媛日前才幫老公郭富城慶生。(圖/翻攝自方媛微博)

 
方媛在影片最後還加上「再困難,笑一下就能撐過去吧!」等字幕,不僅鼓勵粉絲,也替自己加油打氣,而她近日的日常影片除了健身與美妝外,偶爾還會公開在鏡頭前卸妝,素顏時的膚況極佳,驚艷了不少網友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郭富城#四大天王#方媛#嫩妻#夫妻#辣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47

0.0956

0.3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