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懶理小三道歉!謝和弦前妻「曬照認愛新歡」:現在很快樂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0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0 21:55
謝和弦、Keanna2020年結束4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Facebook、Keanna Instagram)
謝和弦、Keanna2020年結束4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Facebook、Keanna Instagram)

歌手謝和弦、Keanna(戴怡軒)2016年結婚,未料,男方2020年高調認愛新歡莉婭(Liya),同年9月與Keanna簽字結束4年婚姻,恢單後的謝和弦愛得高調,今年4月與莉婭登記結婚,怎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今(20)日莉婭突然發文向Keanna道歉,坦言「是法院認證的小三」,對此,Keanna並沒有正面回覆,而是分享另一半的背影照,「我親愛的水瓶少爺。」

Keanna擁有亮麗外型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nstagram)

 
今日莉婭突然發文向Keanna道歉,承認自己是法院認證的小三, 「很抱歉,我侵害了妳的配偶權,我搶了妳的老公」,甚至強調「謝和弦的幸福由我買單」,遭網友質疑並不是真心道歉。

更多新聞:莉婭大動作認「我是小三」!四度改道歉文:如妳所願

對此,Keanna並沒有正面回應,只有在IG分享另一半的背影照,笑說「這是一篇斷我桃花文」,透露獅子座的她遇到了水瓶座的對象,「極端的180°對宮,卻一見鍾情」,接著誇讚對方的好,「謝謝你總能用溫柔的嗓音緩和安撫我的情緒,雲淡風輕的開玩笑來轉移那些我不需要的在意」,最後不忘一直關心她的人,「謝謝大家,我很快樂現在。」

 
Keanna認愛新歡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nstagram)

Keanna的放閃文立刻掀起熱議,巫苡萱說「哇,恭喜」,蕾菈說「居然是水瓶!祝幸福爆擊」,其他網友紛紛獻上祝福,「恭喜KT要幸福喔」、「替妳高興」、「知道妳幸福那就好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謝和弦#Keanna#莉婭#小三#離婚#新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6

0.1623

0.3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