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S斬10年婚!時間軸曝光 汪小菲微博改名洩離婚徵兆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2 0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2 10:50
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驚傳離婚。(圖/翻攝自汪少菲微博)
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驚傳離婚。(圖/翻攝自汪少菲微博)

藝人大S(徐熙媛)和老公汪小菲數度傳出婚變,今年6月才爆出婚姻危機,大S單分面宣布離婚 ,儘管大S的媽媽隨即否認,不過當事人皆未正式回應。今(22)日兩人10年夫妻緣分確定走到盡頭,雙方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,據悉日前汪小菲將微博名稱從「汪小菲」改成「汪少菲」,就已經洩露婚姻狀態。

汪小菲和大S10年婚姻走到盡頭。(圖/翻攝自大S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與日本尪斷聯繫!孤身一人帶娃 新手媽媽曝產後可怕念頭

汪小菲於11月5日發文指出,自己不叫汪小菲,而是汪少菲,這才是本名,只是因辦身分證時對方聽錯,才誤寫成汪小菲。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汪小菲之前跟大S一同上節目時,就有提到小時候叫少菲,當時大S說小菲好聽得多。如今汪小菲改掉妻子覺得好聽的名字這天,正是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訴請離婚,他接獲通知的日子。

汪小菲微博名稱已改為「汪少菲」。(圖/翻攝自汪少菲微博)

更多新聞:看盡生離死別!王夢麟「心臟裝支架」囑託身後事:要樹葬
 

知情人士指出,汪小菲9月底那次來台,並非如外界傳言要替10月6日生日的大S慶生,而是要談離婚。10月底汪小菲返回大陸,刪光抖音中有關大S的內容,大S在11月初告進法院訴請離婚,由法官進行調解,協商討論財產及家人相處模式。

知情人士表示,兩人已針對離婚協議內容達成共識,但因為汪小菲是大陸籍,加上開設的S hotel屬於中資投資企業,相關文件有待兩邊官方文書認證。若確定要離婚,法院會寄一份筆錄到戶政事務所,只要各自透過網路申辦,就可以辦妥離婚手續,財產分配也是在法院介入下交割,如果之後決定不離婚,撤回起訴即可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汪小菲戰大S

#汪小菲#大S#離婚#婚姻#改名#夫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900

0.2607

0.5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