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子佼喜迎愛女「黃玉米很番」 談大S離婚曝真實回應

記者 王翊綺 / 攝影 許方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2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2 17:26
黃子佼喜迎愛女「黃玉米」。(圖/TVBS)
黃子佼喜迎愛女「黃玉米」。(圖/TVBS)

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日前宣布懷孕喜訊,昨(21)日再宣布孩子性別是夫妻倆期待已久的女兒,黃子佼今(22)日出席「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」記者會時,談及此事笑說:「完了!人家說是上輩子的情人,但這輩子的我還沒按捺好。」至於大S今日被爆離婚汪小菲,黃子佼也做出回應。
 

黃子佼將擔任演唱會連兩天的主持人,玖壹壹則為12月11日壓軸。(圖/TVBS)

 
黃子佼擔任新北歡樂耶誕城主持人,連續兩天都將陪歌迷同歡,過往他出席時都打扮得浮誇,甚至男扮女裝成為公主Elsa,如今即將當爸,他說:「今年會正常大方一點,怕孩子覺得爸爸怪怪的。」昨日公布寶寶性別是女孩,夫妻倆喜悅之情溢於言表,目前還沒替寶寶添購衣物,認為才7公分,寵妻的他也積極陪同老婆找月子中心,幸好愛妻身體狀況都好,沒有不舒服。
 
至於孟耿如堅持要叫寶寶「黃玉米」?黃子佼雖然不認同,但也說:「OK啦,孕婦最大,反正我私下再叫別的。」這讓一旁出席記者會的玖壹壹健志趕緊提醒:「玉米可以會很歡喔(燒番麥)!」解釋了一番黃子佼才恍然大悟地搞笑說:「麻煩Tag耿如一下。」
 
黃子佼今日被問及大S離婚汪小菲,將對簿公堂一事,僅簡短回應:「我還不知道耶!還沒看新聞,私下跟她沒有聯絡。」
 
 
黃子佼及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TVBS)

TVBS總經理劉文硯、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TVBS)

「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」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1、12日隆重舉辦,由三金主持人黃子佼連續兩晚登台,彭佳慧、玖壹壹、A-Lin、八三夭兩日雙壓軸High翻耶誕城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新北歡樂耶誕城

#黃子佼#玖壹壹#孟耿如#懷孕#大S#離婚#新北耶誕城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7

0.0984

0.2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