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宗憲提倡不要打罵小孩! 遭女打臉:你都「情緒勒索」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3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3 13:35
Sandy怨父吳宗憲愛「情緒勒索」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Sandy怨父吳宗憲愛「情緒勒索」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吳宗憲、Sandy(吳姍儒)在綜藝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,討論親子話題「做什麼都被罵!爸媽你是不是不愛我?」Sandy透露爸爸吳宗憲光是高中就唸了5所,所以從小都不敢抱怨學業問題,就怕一不小心會被迫休學、轉學;另外,Sandy也抱怨吳宗憲很會「情緒勒索」,直虧:「他『情勒』第一把交椅耶!」

更多新聞:朴信惠「姐弟戀」修成正果! 網急問:老公崔泰俊是誰?

 

藍波曝「好爸爸事蹟」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節目邀請藍波、潔潔、彭華幹、霏霏兩對父女檔,進行親子控訴大會,藍波搶先分享自己的「好爸爸事蹟」:「我們家小朋友絕對是最快樂的,她們只要不想上課,我立馬幫他們請假,她們想上課,我一樣幫她們請假,因為我想出去玩。」

更多新聞:大S新作《熙娣想聊》進度曝! 小S劇透:有赤裸裸的我

 
吳宗憲自爆高中唸了5所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此話一出,Sandy滿是羨慕:「我們家都不敢跟爸媽講這種話,如果跟爸爸說學校好討厭喔,爸爸會說休學!」吳宗憲則解釋自己為什麼如此推從讓孩子們「自學」:「爸爸高中念了5所還沒畢業,我是周遊列校,每個學校都去看看好不好。」Sandy覺得要小孩「休學」的做法太可怕:「我們在寫功課,他就會過來問說累嗎?我們就會很恐懼的說不累不累!怕再也沒有書可以讀了。」

更多新聞:「東方不敗」張清芳登金馬舞台! 為電影人獻唱〈最愛〉

彭華幹不捨女兒因為成績被罵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彭華幹自認的「好爸爸事蹟」就是替女兒霏霏藏考卷,他表示常看到女兒因考試成績不理想,被老婆罵到淚如雨下,吳宗憲納悶的說:「為什麼教孩子一定要用罵的呢?我頂多用揶揄的!」Sandy一聽也忍不住模仿,「他『情勒』第一把交椅耶!考40分喔!好會算數學唷!鹿希派,爸爸看了你的成績單,不知道什麼叫藍色耶!」大爆爸爸的情緒勒索言行。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宗憲#Sandy#吳姍儒#小明星大跟班#親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1

0.1328

0.2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