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道20年唯一認愛!朴信惠「帶球跑」 明年嫁給演員崔泰俊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3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3 19:21

朴信惠今天(23日)上午宣布將與交往4年的男友崔泰俊結婚,同時證實已經懷孕,出道20年來,她對感情事一直很低調,雖然先前曾6度傳出緋聞,各個都是男神,但首度公開認愛的男友就是崔泰俊,男方其實也已經出道20年,演過10多部劇。

圖/翻攝自ssinz7 ig

 
在車內自拍搞怪擺表情,以原來是美男、繼承者們、Doctors等夯劇打開知名度的31歲韓劇女神朴信惠,23日震撼宣布喜訊,將要嫁給交往4年的男友崔泰俊,而且還已經懷孕。

朴信惠經紀公司發聲明,兩人約定是一生伴侶,在準備結婚過程中迎來寶貴生命,現在還是需要安定的初期,所以具體來說比較謹慎,希望大家諒解,只是大家對於新郎的身分很好奇。

長相帥氣身材高挑,但朴信惠未婚夫崔泰俊,在大眾腦海裡沒有太深刻印象,其實2001年他以童星出道,但一度中斷演戲9年,2011年重啟活動,因為跟朴信惠出道背景相似,一路上互相扶持。

 
《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》:「你幹嘛,我就叫你別滿足自己的私心。」

最新作品跟少女時代的秀英出演,還跟池昌旭合作過《奇怪的搭檔》,及南宮珉合演《訓南正音》,累積戲劇超過10多部但多為男二,2017年他跟朴信惠多次被拍到私下約會,2018年認愛交往將近5年,從未公開放閃。

朴信惠過往緋聞男友,清一色全都是男神,包括李鍾碩、張根碩、李洪基、鄭容和、李敏鎬、金來沅,如同發電機存在,如今跟崔泰俊相差一歲的姐弟戀開花結果,讓大批粉絲為他們感到開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懷孕#朴信惠#緋聞#男友#姐弟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810

0.2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