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昆凌爆家中「頭部撞傷」緊急送醫 活動急喊卡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3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3 20:24
昆凌驚傳家中意外撞到頭部。(圖/翻攝自昆凌臉書)
昆凌驚傳家中意外撞到頭部。(圖/翻攝自昆凌臉書)

昆凌近日和老公周杰倫自法國返台,原定明(24)日將出席知名品牌活動,但主辦單位卻無預警喊卡,據悉,昆凌稍早在家裡疑因貧血意外撞到頭部,緊急送醫治療。經紀人回應,昆凌目前已無大礙,但並無透露詳細受傷過程;品牌方則表示,希望昆凌好好靜養,活動將擇期舉辦。

更多新聞:賈靜雯帶小孩登「魔王級步道」 Bo妞露1眼神萌翻網

 

周杰倫與昆凌結婚6年,育有一對兒女。(圖/翻攝自昆凌、周杰倫IG)

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6年,育有寶貝女兒小周周(Hathaway)和兒子Romeo,是圈內的模範夫妻檔。兩人近日剛從法國返台,人氣相當高的昆凌,原先預計明日將出席品牌活動,稍早卻臨時取消。品牌方表示,由於昆凌今(23)日下午突發小意外撞到頭部,因此活動將於下週擇期舉辦。

更多新聞:大S見面4次就閃婚!曾認汪小菲:一眼就知 夫妻情終結

 
昆凌原定於明日出席品牌活動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經紀人透露,昆凌在家裡不慎撞到地板,頭部有些微腫,也有點暈,所幸並無大礙,「想說讓她多休息一下,若是明天再跟大家說取消更不好,謝謝品牌馬上就說先取消」。至於是否有腦震盪疑慮,經紀人則回應,幸好沒有,十分感謝媒體關心,盼外界不要太過擔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昆凌#貧血#頭部#傷勢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5

0.1582

0.3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