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尹馨驚爆曖昧導演!又溜舊愛家過2夜 張承中回應洩玄機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4 0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4 09:26
張承中與尹馨被爆復合。(圖/翻攝自張承中、尹馨臉書)
張承中與尹馨被爆復合。(圖/翻攝自張承中、尹馨臉書)

金鐘視后尹馨2年前與女星Selina前夫張承中(阿中)交往,今(2021)年3月分手,坦言雙方有無法克服的問題。不過,七夕情人節隔天又被直擊親密接送情,疑似復合。今(24)日又有週刊直擊倆人甜蜜約會且到男方家過夜,不過女方又爆與另一名導演過從甚密,撲朔迷離的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更多新聞:不瞞了!親揭「斬5年婚主因」 理科太太認:解決不了

 

張承中與尹馨曾交往2年。(圖/翻攝自張承中、尹馨臉書)

談及兩年戀情畫下句點,尹馨今年3月透過經紀人表示,因雙方個性磨合上存在一些無法克服的問題,且彼此也都努力過,決定回到朋友的位子,同時也祝福阿中。不過,兩人似乎情未了,今年七夕情人節隔天,張承中被《CTWANT》直擊接送尹馨去北市大安區髮廊,隨後又去吃飯,親密互動的模樣像極熱戀中的情侶。

更多新聞:不瞞了!親吐斷十年婚「最大關鍵」 大S放手讓小菲找新歡

 
尹馨今年3月認了有無法克服的問題,才和張承中分手。(圖/翻攝自張承中Facebook、翻攝自尹馨臉書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尹馨被直擊10月16日到張承中家過夜2晚,一起去吃晚餐,約會的狀態有如老夫老妻。不過,被外界形容是「發電機」的尹馨被業界傳出與和《帶我去月球》的導演謝駿毅過從甚密,且10月26日被拍到談公事完後,一同用餐,期間有說有笑,相談甚歡,氛圍有如約會,不過,最後卻送女方回到阿中家。至於是否和尹馨復合?張承中回應,對方最近在開發一個不錯的工作計畫,因此常找他討論規劃。但對於兩人關係,則沒有多加敘述。

更多新聞:甜美女神「8字大洞泳衣」洩超邪惡視角 一彎腰雪球彈出

針對被傳與謝駿毅走很近,尹馨則解釋,雙方有合作一部新影集,對方是導演,自己擔任監製,因此才時常聚會討論公事,駁斥緋聞;對於是否與張承中同居?她則澄清,沒有這件事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尹馨#張承中#Selina前夫#導演#過夜#曖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32

0.2213

0.4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