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後腦勺撞地送醫!小炳「驚罹菌血症」命危:扛不住恐死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4 15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4 15:18
小炳八月曾在臉書上表示膝蓋因不明原因瘀青,日前就醫發現罹患菌血症,推測應與此有關。(圖/翻攝自小炳 余俊賢臉書)
小炳八月曾在臉書上表示膝蓋因不明原因瘀青,日前就醫發現罹患菌血症,推測應與此有關。(圖/翻攝自小炳 余俊賢臉書)

藝人小炳(余俊賢)日前驚傳因細菌感染引發菌血症,所幸及時送醫搶救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令人聯想起他的哥哥大炳(余炳賢),2012年因嚴重真菌型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北京。今(24)日小炳受訪透露應是前陣子太累所致,他還提到有天在路上滑倒「後腦勺撞地」,醫生還警告若太晚發現,可能會因敗血症沒命,但強調和哥哥生前的狀況不同。

更多新聞:大S拿命換孩子!汪小菲「十年婚淨身出戶」啥都帶不走

 
 
小炳前陣子因為反覆找工作、壓力很大。(圖/翻攝自小炳 余俊賢臉書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小炳今透露前陣子因為反覆找工作、壓力很大,常常會拉肚子,某天他在路上滑倒,後腦勺直接撞地,被路人送到醫院後,才檢查出罹患菌血症。小炳回想起自己膝蓋瘀青很久都沒好,應該也是因為這病症所致。

更多新聞:大逆轉!奎丁認走鐘獎「假摔」 館長5字經譙:林北漏氣

 
 
小炳說自己和哥哥大炳的狀況不一樣。(圖/翻攝自小炳 余俊賢臉書)

小炳說自己和哥哥大炳的狀況不一樣,「他是肺部感染,我是血管」,醫生還警告如果晚期發現白血症扛不住,恐會因敗血症而死,讓小炳自認「摔倒救了我!」如今已康復的他,目前在朋友開的餐廳兼職上班,透露想多學點經驗,日後創業開店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炳#大炳#菌血症#細菌#感染#命危#病危#摔倒#敗血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55

0.1371

0.36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