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1/27齊聚大安森林公園! 蘇慧倫爆驚喜「五月天會蹦出來」

記者 余佩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4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4 20:33

剛過51歲的蘇慧倫,這周末將在大安森林公園,與同公司的歌手們一起舉辦公益演唱會,想慰勞疫情期間無私奉獻的警消以及醫護人員。這也是疫情趨緩後,久違的在台北有一場大型演唱會。

圖/TVBS

 
歌曲《天使》:「像詩人依賴著月亮,像海豚依賴海洋,你是天使,你是天使,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。」

站成兩排大唱天團五月天的知名夯曲《天使》,大咖歌手雲集,就是為了即將到來的,公益演唱會進行彩排。

圖/TVBS

歌手蘇慧倫:「像孩子依賴著肩膀,像眼淚依賴著臉龐,你就像天使一樣,給我依賴給我力量。」
 

不僅有女神蘇慧倫,唱跳歌手鼓鼓,鐵肺女王家家,以及宇宙人、蕭秉治、魏嘉瑩等人,都齊聚一堂熱情獻唱,要來感謝疫情期間無私付出的所有人員。

歌手鼓鼓:「(大家團聚)這感覺,好幾年沒有出現過了。」

圖/TVBS

歌手蘇慧倫:「這次很特別,是我們每一組人都有帶自己的樂手,帶自己的Band,所以其實就是會很精彩,唱天使的時候,五月天會從後面蹦出來。」

開玩笑說五月天可能會是神秘嘉賓,其實他們開唱的地點,在4年前就是五月天慶祝,成軍20周年的大安森林公園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疫情#演唱會#五月天#女神#嘉賓#大安森林公園#蘇慧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855

0.2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