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脫褲睡粉不意外?譚詠麟1夫2妻「認為滿私慾」封渣男始祖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5 0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5 15:27
譚詠麟多年來維持「1夫2妻開放關係」被封渣男始祖。(圖/翻攝自譚詠麟微博)
譚詠麟多年來維持「1夫2妻開放關係」被封渣男始祖。(圖/翻攝自譚詠麟微博)

在演藝圈受封為「校長」的71歲港星譚詠麟,出道逾50年曾榮獲香港樂壇最高成就獎,奠定神級地位,孰料自稱「永遠25歲」的他,近日竟遭爆睡了小他4輪的23歲粉絲,疑似在房間的脫褲照也震撼外流。儘管譚詠麟方矢口否認,但他過往感情世界也一一被挖出,尤其多年來他周旋在2個妻子間的開放關係,被網友狠諷根本「渣男始祖」。

更多新聞:破尺度!42歲蔡依珊罕曬「撩人濕身照」網驚:腿太美

 

 
網友指控譚詠麟與自己23歲的女友開房間。(圖/翻攝自譚詠麟微博、悲傷牛肉麵微博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譚詠麟私下的感情生活堪比八點檔一樣精彩,當年他認識任職於高級化妝品公司的楊潔薇,女方為了他辭掉工作,當他的專屬造型師,兩人1981年在拉斯維加斯秘密註冊結婚但並未公開。直到1993年楊父去世,譚詠麟的名字出現在訃聞上,夫妻關係這才曝光,但2人多年來都無子嗣。

更多新聞:近60次化療煎熬「瘦到見骨」!余苑綺癌末近況曝太驚人

 
 
譚詠麟坦言大享齊人之福,是為了想留個後代和一己私慾。(圖/翻攝自譚詠麟微博)

1995年,譚詠麟偷吃小22歲的小三朱穎婷,女方還為他生下一子譚曉風,兩人的關係也是直到2006年譚父去世,他才公開承認。譚詠麟曾坦言,家人剛知道此事時衝突不斷,元配一時間無法接受不停責罵,為了安撫2女,譚詠麟將譚家40億元資產交給元配管理,朱穎婷則低調專心照顧兒子。

更多新聞:坐看電視突重摔撞腦!詹雅雯「驚悚病況曝」淚喊話:不怕
 
大享齊人之福多年後,譚詠麟某次受訪時坦言,是為了想留個後代和一己私慾才演變至此,他還感嘆有2個老婆一點都不好,「我讓她們承受太多委屈,希望大家不要學我!」說是這樣說,但他依舊認為兩方都很好,沒有要放手任何一方,61歲生日時還帶著朱穎婷公開出席壽宴,被指扶正意味濃厚。據傳元配因心死看破紅塵削髮為尼,但又有消息指她並未出家,只是一心一意潛心向佛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譚詠麟#譚校長#校長#睡粉絲#小4輪#爺孫戀#脫褲#1夫2妻#渣男#始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7

0.1209

0.2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