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破尺度!42歲蔡依珊罕曬「泳池濕身照」撩人姿態網驚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5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5 15:30
蔡依珊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大家閨秀。(圖/翻攝自蔡依珊臉書)
蔡依珊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大家閨秀。(圖/翻攝自蔡依珊臉書)

42歲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和現任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結婚15年、育有2子,多年來維持凍齡外貌,尤其溫柔嫻淑的氣質與纖細身材,大家閨秀的名媛風範,社群平台吸引一票粉絲追蹤。近日蔡依珊罕見曬出泳池濕身照,真實狀態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脫褲睡粉不意外?譚詠麟1夫2妻「認為滿私慾」封渣男始祖

 

 
蔡依珊罕見曬出濕身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蔡依珊臉書)

蔡依珊22日下午突然在臉書上曬出一張在泳池的濕身照,並未全身入鏡的她自拍下半身,一雙白皙纖細的美腿就這樣映入眼簾,堪稱她罕見PO出的撩人照。

更多新聞:近60次化療煎熬「瘦到見骨」!余苑綺癌末近況曝太驚人
 
 
蔡依珊還感性寫下:「並不是能摸到天空,你才伸出雙手,不會游泳其實不代表你不能喜歡海,越過山丘後,才知道征服後的孤單。」性感照一出,網友紛紛表示「美貌兼具智慧」、「挑戰成功」、「腿很美」、「不會游泳腿也可以泡水」。

 
蔡依珊外貌卻相當凍齡。(圖/翻攝自蔡依珊臉書)

過去蔡依珊曾大方分享保持逆齡的秘訣,她說自己因為太愛吃,所以飲食上不太忌口,但會喝大量的水,每週維持4至5次運動,會踩滑步機或外出散步,且每晚都12點前入睡,維持正常作息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蔡依珊#連勝文#破尺度#濕身#撩人#自拍#凍齡#美腿#逆齡#保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73

0.1019

0.2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