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背心要爆了!長髮妹一拉安全帶吃進「F級安全氣囊」太兇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5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5 14:30
(圖/翻攝自泥泥學姐IG)
(圖/翻攝自泥泥學姐IG)

插畫家兼YouTuber「泥泥學姐」雖然只有153公分,身形看似嬌小可愛,但F球身材可是火辣到不行,因此有女神插畫家封號;她近日曬出一張乘車照片,看似無害照卻吸引3萬人按讚,都是眼前那對F級安全氣囊害得,將安全帶整個「吃」掉了,讓網友全暈車。

F級安全氣囊超雄偉。 (圖/翻攝自泥泥學姐IG)

 
泥泥學姐在IG曬出照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她身穿超深V的桃紅背心,外面搭配一件吊帶牛仔短褲,露出傲人白皙長腿,雖然外面有再穿白色罩衫遮掩,但好身材根本擋不住,胸前上圍已經雄偉到快要爆開了,背心根本包不住,尺度火辣到讓人凍未條!

好身材完全擋不住。(圖/翻攝自泥泥學姐IG)

如果在照片中仔細一看可以發現,泥泥學姐實在太「胸」悍,直接把繫上的安全帶吃掉了,整根完全沒入在那對F球中,從側面幾乎難以看見。泥泥學姐也在IG寫下,「你們在副駕駛座,是陪聊派還是睡覺派?我是DJ派!負責選放音樂跟一直唱歌。對了,天氣冷,外出記得加件外套」,俏皮要粉絲照顧好身體。

安全帶都「吃」進去了。(圖/翻攝自泥泥學姐IG)

 
此照片一出立刻吸引3萬人來按讚,網友立刻蓋起高樓留言說,「這個副駕絕對可以」、「這安全帶都不見了,夠安全嗎」、「如果副駕是妮妮,會很難專心開車哦」、「想成為安全帶」、「有這麼可愛的副駕,我怕行程都開不起來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女神#身材#網紅#插畫家#安全氣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824

0.2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