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沈玉琳棄林心如只要「她」!Melody敲碗想演媽媽桑

記者 謝佩樺 / 攝影 許方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5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5 18:19
Netfilx影集《華燈初上》將在明(26)日上架。(圖/TVBS)
Netfilx影集《華燈初上》將在明(26)日上架。(圖/TVBS)

由林心如主演並擔綱製作人的Netfilx影集《華燈初上》將在明(26)日上架,今(25)日由林心如率領劇中演員楊謹華、郭雪芙、謝瓊煖、張軒睿以及章廣辰參加TVBS《11點熱吵店》,由於本劇背景是60年代條通酒店,主持人沈玉琳被問到「現場的4位小姐會選誰」?他毫無疑問地選「她」。

更多新聞:王家梁備戰《全明星》哀體力下滑 威廉籃底防守如大鎖

 

《11點熱吵店》的主持人Melody與林心如的交情頗深,拍戲期間Melody還特地帶了米其林等級的刈包與杏仁豆腐到場探班。疫情在家時,兩人也經常透過視訊小酌一番,林心如做菜做到一半還會打電話給Melody求救,問她要加什麼。Melody說:「心如現在做菜很厲害,四菜一湯都難不倒她。」被問到「若有機會想不想去《華燈初上》客串」?Melody直呼:「都沒有人要找我演媽媽桑,或是旁邊的的小姐也可以。」林心如邊笑還不忘大虧:「下一次一定找妳,不過當時可能沒有流行ABC口音。」

《華燈初上》演員今(25)日一起上通告為戲宣傳。(圖/TVBS)

主持人沈玉琳透露他的條通初體驗是男星白雲帶他去的,「日式酒店文化跟想像中不一樣,那邊的小姐比較有親和力,比較像是聊天講心事的,跟見面10分鐘就『坦誠相見』的『武場』很不一樣。」而他被問到「在場的4位小姐中會選誰」?他笑說:「我一定是選瓊煖姐(謝瓊煖),我們的磁場比較合,歷經的年代背景也比較相似,比較有話聊啦!」

 
更多新聞:獨/梁赫群「私聊女星」遭抓包!Stacey公開對話親吐實情

張軒睿與章廣辰私下是無話不談的好兄弟。(圖/TVBS)

現實生活中就是哥倆好的張軒睿與章廣辰,被爆料私下有「BL情節」,對此張軒睿尷尬地說:「跟廣辰沒有啦!我還沒有準備好要跟他在一起。」章廣辰則笑說:「那我就等他準備好再說。」2人坦言時常會相約看劇,一起討論劇情與表演方式,難得的兄弟情也羨煞眾人。《華燈初上》是Netfilx年度華麗台劇,卡司陣容豪華,未播先轟動,之前金馬創投神秘場,僅一場進行觀眾票選就衝進即時排行榜第7名,創下台劇好口碑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華燈初上#林心如#楊謹華#郭雪芙#張軒睿#章廣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9

0.0938

0.2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