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砸5千萬打造《魷魚》真人版實境!觀看爆漲慘遭網反轟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5 2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5 21:42
YouTuber野獸先生一比一還原《魷魚遊戲》場景。(圖/翻攝自MrBeast推特)
YouTuber野獸先生一比一還原《魷魚遊戲》場景。(圖/翻攝自MrBeast推特)

南韓影集《魷魚遊戲》席捲全球,至今討論度仍不斷,劇中穿搭及遊戲更是掀起一陣模仿熱潮,美國知名YouTuber野獸先生(Mr Beast)就在今(25)日上傳了一支還原《魷魚遊戲》場景的影片,表示自己為此豪砸了200萬美元(約5550萬台幣),還找來路人參與遊戲,雖然影片吸引不少觀看,但也引發網友兩極討論。

更多新聞:北韓學生看《魷魚遊戲》遭處無期徒刑和勞改 走私者槍斃

 

影片還原度超高。(圖/翻攝自MrBeast YouTube)

美國知名YouTuber野獸先生頻道擁有7690萬人訂閱,在YouTube排名第9,頻道風格多走浮誇路線,經常砸大錢邀路人進行比賽,他在10月初時就曾在TikTok上發布短片表示「如果這支影片點讚破一千萬,我就在現實生活中打造《魷魚遊戲》。」結果影片突破1790萬讚,他也立刻執行企劃,重金仿製劇中場景。

更多新聞:超越《魷魚遊戲》!地獄公使上架1天 衝「全球排行榜冠軍」

 
歷時一個多月打造,野獸先生今(25)日在頻道公開完整影片,透露自己總共花費了美金200萬元(約5550萬台幣),另外他還拿出美金150萬元(約4162萬台幣)作為遊戲獎金,不僅如此,片中「一比一還原」的場景也引發不少網友驚嘆,影片上傳至今已經累積破3千萬觀看,更在發燒影片排名中直直往上竄。

《魷魚遊戲》中經典的珠子遊戲。(圖/翻攝自MrBeast推特)

消息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到頻道朝聖觀看,「野獸先生是最棒的YouTuber!」、「太神奇了,完全就是一齣真正的戲」、「值得等待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他根本不了解《魷魚遊戲》探討資本主義及人性的議題,批評表示「他用炫富的手法翻玩了一部探討貧富差距的節目」、「他根本不理解《魷魚遊戲》的意義。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魷魚遊戲#翻拍#美國#YouTuber#野獸先生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1048

0.2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