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辣照遭酸修太大 鋼琴女神解封「川字冰塊腹肌」回擊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6 0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6 08:08
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。(圖/翻攝自cathrynli IG)
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。(圖/翻攝自cathrynli IG)

馬來西亞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,IG粉絲追蹤人數逼近218萬,不但是國際知名鋼琴家李雲迪的徒弟,琴藝精湛,更不吝嗇展現姣好身材,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傳各式風格的辣照,清純的臉蛋加上凹凸有致的惹火曲線,總讓粉絲看得出神。不過近日她遭到網友質疑,這些照片是修圖修出來的,不堪其擾的李元玲,昨(25)日霸氣回嗆,照片跟本人的樣貌,並無差異。

李元玲回擊酸民質疑。(圖/翻攝自cathrynli IG)

 
更多新聞:宮鬥神劇10年了! 皇后同框貴妃較勁:別來無恙,甄嬛

李元玲指出,很多酸民認為她P圖P太大,其實只是不願意相信這就是真正的她。從不喜歡把自己的身材P到不像自己,「照片中的我是怎樣,現實生活的我就是這個樣,靠努力把自己練成想要P的角色,才有滿足感」。她還向酸民喊話,可以繼續酸,「因為他們不曾為自己努力,只能靠酸別人來抬高自己」。

李元玲證明自己的好身材是靠長期運動而來的。(圖/翻攝自cathrynli IG)

更多新聞:情色教主「重摔破相」掛急診 傷勢曝光:閃過人生跑馬燈
 

李元玲不只以文字反擊,更附上運動的影片,綁著馬尾,穿著迷彩運動背心跟白色短褲的她,先是做開合跳暖身,接著鍛鍊核心、拿啞鈴深蹲肩推、踩踏步機、訓練背部肌肉等,秀出一連串健身的過程,證明自己結實的好身材都是長期運動的成果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來西亞#鋼琴#女神#李元玲#身材#健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3

0.1631

0.3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