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譚詠麟才駁開房!網又瘋傳「清純女粉絲」辣照 真相扯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6 0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6 08:05
遭傳是譚詠麟桃色風暴女主,本尊出面駁斥。(圖/翻攝自悲傷牛肉麵微博、當事人微博)
遭傳是譚詠麟桃色風暴女主,本尊出面駁斥。(圖/翻攝自悲傷牛肉麵微博、當事人微博)

71歲港星「校長」譚詠麟近來遭一名男網友「悲傷牛肉麵」指控與自己23歲的女友外遇,睡了年紀小他4輪的女粉絲,即使經紀公司已出面駁斥謠言,但對方火力全開接連PO出疑似校長在飯店的脫褲照,震驚演藝圈。網路上更瘋傳一張當事女主角的照片,對此,本尊給予回應。

更多新聞:超兇板妹加碼脫了「邪惡彎腰」畫面流出 網猜:答案是E

 

遭傳是譚詠麟桃色風暴女主,本尊出面駁斥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微博)

隨著譚詠麟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一名網友在抖音平台轉貼該事件指出,「悲傷牛肉麵」發文透露,自己女朋友被X了,對方居然是講不出再見的「校長」,感嘆大4輪且家裡還有兩房,精神真足。並搭配一張咖啡色長髮妹的照片,讓外界誤以為是事件女主角。

更多新聞:驚爆「睡小4輪粉絲」71歲譚詠麟才否認 震撼脫褲照流出

 
遭傳是譚詠麟桃色風暴女主,本尊出面駁斥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微博)

對此,照片當事人則在微博上否認傳聞表示,「輪到我了?造謠一張嘴呵呵呵。」痛批這些垃圾行銷號掌握流量密碼,「找不到女主就製造一個女主,真行」。隨後她要求對方刪除影片並協助駁斥謠言,原PO也向她致歉並允諾發文澄清。此外,該女子同時感謝第一時間通知她被盜圖的朋友,否則事件發酵後更難收場。而這名衰捲風暴的女子是一名19歲的動漫博主,在微博坐擁33萬名粉絲。

更多新聞:正妹陽台晃動片外洩!浴袍一掀「雪球彈出」 58萬人暈

網路瘋傳一張當事女主角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譚詠麟微博、當事人微博)

關於整起爆料,譚詠麟所屬的藝能傳媒24日曾發聲明澄清,在社交平台發布有關譚詠麟的不實消息和報道,藝能和譚詠麟對此作出強烈譴責及否認所述事件,眾所皆知,譚詠麟過去幾十年熱愛工作,傾力扶持後輩,對粉絲十分尊重,對於傷害他個人形象行為不會坐視不理,必定會採取適當法律行動,以制止有心人利用媒體傷害他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譚詠麟#女粉絲#清純#辣照#澄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1

0.1427

0.3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