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片《瀑布》、《月老》票房開紅盤 金馬雙雙入圍11項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6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6 13:12

本周六就是金馬獎了,今年國片表現反映在票房上,包括《瀑布》全台票房突破2000萬,還有《月老》全台單日破700萬,兩部片都是入圍11項大獎。

圖/翻攝自臉書電影 瀑布、月老 Till We Meet Again

 
國片《瀑布》:「妳都怎麼跟他們說妳媽啊,妳不要這樣好不好,我什麼時候變成妳的噩夢啊。」

由賈靜雯、王淨主演的《瀑布》,叫好又叫座,全台票房累積2千萬,母女組合共搶金馬,劇組還趁典禮前揭開幕後拍攝的秘密。

美術指導趙思豪:「鍾導在跟我討論的時候,他就希望說,它有好多地方是可以拆牆,拆完又可以立刻再組裝回去,就連天花板也是可以要掀開來,可以看到兩個房間裡面,它希望有這樣子的一個鏡位。」

 
幕後花絮大公開,突破觀眾的想像力,包括藍色布幕和豪宅景象其實都是搭建出來的,《瀑布》在金馬入圍11項獎,同燈同分的還有《月老》。

國片《月老》:「歡迎來到月老這個大家庭,每綁一條紅線,都需要兩個月老的同意。」

以小說改編成電影,故事催淚感人,又不時穿插歡笑,《月老》上映首日,全台賣破700萬,片中有許多特效場景也受到金馬青睞,入圍許多技術獎,今年不少呼聲高的國片表現亮眼,成功拿到金馬入場券。

國片《當男人戀愛時》:「啥款,啥什麼款,妳跟我出來,一次一格,塗滿免還。」

像是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全台賣破4億元,男主角邱澤也晉升金馬準影帝,還有熱賣5000多萬的《緝魂》以及破億的《角頭外傳浪流連》,讓鄭人碩、張震成為這屆的影帝人選。

國片《緝魂》:「我發現,你和王世聰前後兩任妻子的關係都特別的親密。」

票房大賣造就好口碑,也讓幾部國片備受金馬青睞,呼聲是否和得獎成正比,很快就能揭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金馬58

#國片#金馬#瀑布#月老#當男人戀愛時#緝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0

0.2262

0.4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