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開唱20萬張票被秒殺 公司15字回應加場可能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7 15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7 15:53
天團五月天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臉書)
天團五月天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臉書)

天團五月天將於年底在高雄舉辦[好好好想見到你] Mayday Fly to 2021 演唱會,今(27)日一早開始售票,4場共20萬張門票,10分鐘內完售,許多沒搶到票的粉絲引領期盼能夠加場。對此,五月天所屬唱片公司相信音樂回應:「目前還沒有這個計劃,謝謝大家支持。」

五月天年底將於高雄舉辦4場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86張發票全槓龜!網疑獎金真偽 幸運男嗨翻:連中7期

闊別4年多,五月天於12月24、25、31日以及明年(2022)1月1日,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連辦4場演唱會,這也是他們第7度站上高雄世運主場館的舞台開唱。為感謝疫情期間辛勞的醫護人員,五月天提供5000張門票,委由高雄衛生局及護理師護士公會聯合會等相關單位,讓醫護人員能夠一起參與同樂。

五月天4場演唱會20萬張票秒殺完售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臉書)

更多新聞:昔爆「8條豪門媳規矩」 李嘉欣嫁富商13年:無盡感恩
 

繼高雄場之後,五月天將於明年1月15日起,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完成受疫情影響而延期的5場演唱會。高雄市長陳其邁早前被問到,能否幫忙爭取加場,當時他表示,會打電話試試,努力看看。如今演唱會門票真的秒殺賣光,網友打趣地說,不知市長這通電話準備好了沒?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五月天#跨年#演唱會#完售#高雄#世運主場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1097

0.2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