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#T-POP我們聽大的!!》Live直播 黃明志、陳芳語、鼓鼓輪番上陣

記者 米迪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7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7 16:15
黃子佼突擊羅大佑聊創作。圖/TVBS
黃子佼突擊羅大佑聊創作。圖/TVBS

TVBS歡樂台《#T-POP我們聽大的!!》本周迎接本季的最後一集,二十八日將以Live直播的形式在《#T-POP我們聽大的!!》YouTube播出。《#T-POP我們聽大的!!》是以歌曲回顧2020年華語音樂事件,並與MÜST音樂創作營合作,每一集都將誕生一首全新創作曲。本集將公布十二首由創作人創作出來的歌曲,擔任首集創作人的黃子佼先前透露,每首歌必須以當集的議題創作,並在90分鐘內完成,相當具有挑戰性,第十三集集結了所有創作歌曲成果發表並於線上直播,讓藝人們直呼挑戰好大!


 


主持人黃子佼為了這集節目,也於事前突襲了創作前輩、有「搖滾教父」之稱的羅大佑工作室,自己則化身為打工仔,偷偷安插在攝影師群中探班。當羅大佑看到混在工作人員裡的黃子佼,驚訝的說:「你怎麼在這裡啦!」羅大佑得知節目中有創作歌曲,也特別聽了幾首,並鼓勵所有創作者們:「喜歡創作就要當一輩子的事情,我已經創作45年了,而且會一直持續下去。」最後他也給了黃子佼的創作歌曲一點建議,羅大佑表示,歌曲中透露出「不是以寫歌人的角度去寫,而是以聽歌人的角度去寫」,黃子佼聽了開心笑說:「你完全懂我。」



 




此次節目並將邀請到「鬼才歌手」黃明志及Kimberley陳芳語,壓軸合唱最近爆紅歌曲《玻璃心》,這次也是在節目上首度合體表演,兩人也會再另外帶來其他精彩表演。另外,鼓鼓呂思瑋為了最後一集的演出,精心設計,特別將演唱會等級的設備通通搬到舞台上,準備做一個超High的現場演出。更多精彩的表演請鎖定十一月二十八日晚間八點,將以Live直播的形式在《#T-POP我們聽大的!!》 YouTube播出。、同步於myVideo強力首播;每週日晚間8點TVBS歡樂台(42台)播出外;每週日晚間7點,在TVBS-ASIA頻道播出,海外朋友可以透過TVBS-ASIA頻道收看。KKBOX則合作推出《#T-POP我們聽大的!!》專屬歌單,敬請期待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人員#工作#演唱會#歌手#TVBS#藝人#直播#朋友#黃子佼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481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