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紅毯/《女大》點評白靈打破三觀最吸睛 整體造型少「這點」

記者 謝佩樺 / 攝影 許方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7 2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7 23:29
白靈的造型辣翻全場,成為紅毯的焦點。(圖/TVBS)
白靈的造型辣翻全場,成為紅毯的焦點。(圖/TVBS)

「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」今(27)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,紅毯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與妝髮一直以來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,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主持人藍心湄領軍時尚天王凱文、李佑群、造型師Joyce、髮型師Ryan、女星海裕芬以及影評人雀雀一同評選,而達人一致認為今年的造型都少了「這點」。

更多新聞:金馬58/譜寫動人母女情!《瀑布》奪「最佳劇情片」

 

以《該死的阿修羅》入圍最佳女配角的王渝萱身穿一襲黑色套裝,胸前的白色V領造型讓一旁的Kevin老師笑說:「還滿像修女的!」過去時常穿著可愛造型的鍾欣凌此次以極具氣勢的「梅果色妝容」登場,呈現出影后的強大氣場,開襟造型呈現出具有特色的層次感,深獲老師們的好評;表演嘉賓魏如萱整套黑白造型給老師們「頭重腳輕」的感覺,藍心湄還建議她可以搭配活潑一點的襪子來平衡整體視覺。

王渝萱靠著《該死的阿修羅》拿下金馬女配角。(圖/TVBS)


鍾欣凌憑藉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問鼎最佳女配角。(圖/TVBS)

 

金曲歌后魏如萱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金馬58/開場這句太感動!登微博熱搜網酸:小粉紅崩潰

王彩樺。(圖/TVBS)
王彩樺在紅毯上大方秀出傲人上圍,「波濤洶湧」的畫面讓她獲得不少鏡頭,藍心湄更笑說:「她讓攝影師都醒了!」而今年紅毯最吸睛的莫過於壓軸登場的白靈,一出場就讓老師們驚呼:「真的太佩服她了!太厲害了!」浮誇的髮型也讓髮型師Ryan說:「這個已經是工藝老師才做的出來的等級了!」大半邊全裸的造型秀出她緊緻的身材,也讓眾人直呼:「評選3美不能有她啦!根本超越極限。」

白靈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金馬58/王渝萱得獎最想睡飽喝爆 後台哽咽感謝他

張震的造型相當有氣勢。(圖/TVBS)
金馬紅毯上的星光熠熠,尤其是男生的造型較以往更突破,造型天王李佑群提到:「今年男生的造型讓我很驚艷,整體俐落感十足,非常鼓勵台灣男生勇於去嘗試,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。」較可惜的是,達人一致認為今年每位藝人的服裝都有可以改善的空間,協調性明顯不足,建議以後的服裝搭配可以多著重在「畫龍點睛」的小細節,讓整體風格更吸人眼球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馬58#女人我最大#金馬紅毯#金馬獎#造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5

0.1701

0.3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