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58/魏如萱表演被酸「阿伯車禍了」 網批:到底在唱什麼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7 2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7 21:56
金曲歌后魏如萱。(圖/TVBS)
金曲歌后魏如萱。(圖/TVBS)

「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」今(27)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,邀來眾多巨星擔任表演嘉賓,其中斜槓客串出演電影《瀑布》的「金曲歌后」魏如萱以溫柔及具有辨識度的嗓音,唱出為金馬獎重新填詞的歌曲〈變形金剛〉。
 

魏如萱表演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PTT「Golden-Award板」)

 
表演在PTT「Golden-Award板」掀起熱議,許多人直呼「好難聽…」、「阿伯車禍啦」、「到底是什麼歌有夠難聽」、「可以換一個表演嘉賓嗎」、「到底在唱什麼」;不過也有人緩頰「麥克風收音有問題吧」、「沒到難聽但就不太適合金馬」、「娃娃唱功很好啊」、「我覺得不錯啊」、「不會難聽啊,不懂上面的評論」,褒貶不一的評價掀起一波高潮討論。
 
魏如萱今年首度擔綱金馬獎表演嘉賓,繼客串電影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後,今年再度出演電影《瀑布》,精湛的演技還被譽為是本屆「金馬女配角」的最大遺珠,而今日她將專輯裡的搖滾媽媽經〈變形金剛〉重新詮釋,邀請原作詞人葛大為重新填詞,希望藉由這次的表演來傳遞歌手們的電影夢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金馬58

#金馬58#金馬獎#頒獎典禮#魏如萱#變形金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0748

0.2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