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58/細膩刻畫主角內心 艾怡良〈我這個人〉獲原創電影歌曲 

攝影 許方正 /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7 2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7 22:48
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主題曲奪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。(圖/TVBS)
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主題曲奪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。(圖/TVBS)

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(27)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,競爭相當激烈的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」獎項,由電影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的主題曲〈我這個人〉一舉奪下。
 

金曲歌后艾怡良。(圖/TVBS)

 
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為今年2月上映的愛情電影,由徐譽庭、許智彥聯合執導,吳慷仁、艾怡良、傅孟柏及9m88等超強陣容主演,這也是金曲歌后艾怡良首次跨足戲劇,即擔任女主角大樑的作品。電影劇情主要從「Facebook的封鎖名單」為出發點,探討著主角間的愛情觀,並寫實地展現各角色間面對感情所呈現喜怒哀樂。
 
〈我這個人〉由艾怡良作詞、作曲,並同時擔任演唱的角色。(圖/TVBS)

電影主題曲〈我這個人〉由艾怡良作詞、作曲,並同時擔任演唱的角色。她以自己所飾演的女主角郭勤勤為創作來源,寫出了在堅強的外表下,郭勤勤寂寞及渴望被愛的內心世界。在動人的旋律及歌詞之下,不僅完美襯托出電影劇情,也讓人憶起在戀愛中的酸甜回憶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金馬58

#金馬獎#金馬58#最佳原創電影歌曲#艾怡良#我這個人#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#電影#音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5

0.1121

0.2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