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亮點!白靈「做最精彩自己」金句連發 李國煌超有哏

記者 余佩純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8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8 12:59

金馬獎順利落幕,有不少亮點獲得網友討論!像是受邀來頒獎的李國煌跟李心潔,頒獎時又是自嘲,又開準影帝們玩笑,拿捏得恰到好處。另外白靈穿著自製禮服火辣登場,還鼓勵所有人「活出最精采的自己」,金句連發。

圖/翻攝自臉書金馬影展 TGHFF

 
演員白靈:「我覺得我該得那個『最佳終身成就隔離獎』,和李安我們兩個是隔離最久的,對吧,然後,謝謝。」

金馬頒獎人白靈一開口就讓現場笑翻,她穿著自製的禮服,露出半邊美腿纖腰,除了好身材火辣登場,還暗藏「寓意」。

演員白靈:「『做那個精彩的你自己』,白靈做到了,你也可以做到。」

 
一個轉身到背後,禮服上還寫著「勇敢、自由」,讓現場所有人都為之動容,白靈短短7分鐘致詞時間金句連發,被觀眾狂讚「超有哏」,還有這兩位。

演員李國煌vs.李心潔:「小弟去年的作品《男兒王》,也角逐了這個最佳男主角,結果沒有拿了,所以今天就請李心潔,來解開我去年的『心結』,謝謝金馬。」

李國煌一開頭就先自嘲,讓現場笑成一團,之後還大開五位準影帝玩笑,先從鄭人碩還有邱澤下手。

演員李國煌vs.李心潔:「我覺得他們兩個都很沒有責任感,(為什麼)因為他們在戲裡面,叫他們去演小混混,他們去談戀愛,那我不一樣,我在《男兒王》裡面,為了養家活口,我扮女人去賺錢養家,所以是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,所以不好意思兩位,你們沒有機會了今晚。」

李國煌超有哏,尺度又拿捏得恰到好處,被封為最幽默精彩橋段,而首度擔任金馬主持人的林柏宏也博得好評。

演員林柏宏:「因為我們防疫政策的關係,所以我特別準備了一個『愛的抱抱』抱枕。」

除了送5位準影后林柏宏人像抱枕,主持節奏、應對進退,表現可圈可點,今年金馬整體頗受好評,但這一個橋段卻被觀眾罵翻。

 
演員柯震東vs.王彩樺:「如果你想入圍,想得獎,就來演我兒子啊,今天小鮮肉我都沒有抱到,他們應該快瘋掉,你要不要先(頒獎)。」

許多人認為王彩樺講話太油膩,不好笑又太拖戲,還趁機吃豆腐,看了實在太尷尬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金馬58

#金馬獎#白靈#李國煌#林柏宏#王彩樺#柯震東#李心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0979

0.2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