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慶功/李安曝明年金馬動向! 笑回白靈「最佳隔離獎」

記者 池宗玲 / 攝影 許方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8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8 15:00
本屆金馬獎主席李安導演。(圖/TVBS)
本屆金馬獎主席李安導演。(圖/TVBS)

第58屆金馬獎於昨(27)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,會後,擔任主席的導演李安與下屆主席李屏賓前往各劇組所舉辦的慶功宴,並和電影人、演員分享拍攝電影的點滴以及近況,在電影《詭扯》的劇組上,李安被問及卸下主席工作後,明年是否還會返台參加金馬盛會。

更多新聞:金馬58/得獎名單一次看!《瀑布》奪4獎成最大贏家

 

李安導演(圖右)出席電影《詭扯》慶功宴。(圖/TVBS)

本屆金馬獎主席李安導演與下任主席李屏賓攝影師,在金馬獎後前往各劇組與導演、演員、工作人員話家常,分享彼此對於電影的看法;將卸下主席位置的李安,在凌晨四點多出席《詭扯》慶功宴,被問及明年是否會出席金馬獎時,他豪不猶豫的回答:「會啊!會啊!會啊!」並表示,「這30年來,只要沒拍戲,我一定都出席金馬獎。」但一想到隔離的問題,讓李安也無奈的笑說:「但每年都這樣隔離會受不了!」

更多新聞:金馬慶功/劉冠廷聽「先有後婚」害羞!驕傲曝:很會哄小孩

 
女星白靈。(圖/金馬執委會會提供)

再聊到女星白靈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,向他喊話要一起得「最佳終身隔離成就獎」,李安笑言:「很高興啦!」接著,他也感嘆在台灣做電影並不容易,感謝白靈為了金馬獎特地來台。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金馬58

#金馬獎#金馬#金馬58#李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471

0.2159

0.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