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電影「緝魂」佛手洞取景  市長歡迎劇組探索基隆


發佈時間:2021/11/28 15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8 15:30
在基隆佛手洞取景的電影「緝魂」勇奪金馬獎3獎項,基隆市長林右昌第一時間恭賀。(圖/中央社)
在基隆佛手洞取景的電影「緝魂」勇奪金馬獎3獎項,基隆市長林右昌第一時間恭賀。(圖/中央社)

在基隆佛手洞取景的電影「緝魂」勇奪金馬獎3獎項,基隆市長林右昌第一時間恭賀,並表示市府提供劇組友善、便利的協拍作業,歡迎各類電影前來基隆拍攝,探索基隆之美。

林右昌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,基隆市原本就有著山海及港口美景,加上這幾年來市府團隊積極推動各項重大建設,讓基隆市在城市蛻變的過程中,展現許多新舊交替之際無法言喻的特殊人文風情,而「緝魂」是一部犯罪懸疑片,劇組選擇基隆拍攝,說明基隆獨特的人文風情、地理景觀著實令人著迷。

 

林右昌表示,基隆是全台最友善的協拍城市,透過市府主動、積極的行政協助作業,從民國103到104年協拍總件數35件,到107及108年已達到總件數170件,去年到今年至今,雖受到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衝擊影響,協拍總件數仍有130件並持續增加中,也讓基隆的城市形象成功行銷海內外。

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曾姿雯表示,連續2屆金馬獎獲得3金的電影,包括「親愛的房客」和「緝魂」都不約而同選擇在基隆拍攝,可說是慧眼獨具。

「緝魂」劇中場景基隆中山區佛手洞,因有天然風化形成像是手掌和五指的節理,唯妙唯肖就像佛的手印,別有洞天獨步全台,佛手洞位於基隆西岸,可與仙洞巖、太平青鳥及白米甕砲台連結成遊程套裝,歡迎民眾來趟不一樣的基隆西岸探索之旅。
 

「緝魂」在第58屆金馬獎共入圍11項獲得3獎項,包括最佳男主角、最佳美術設計及最佳剪輯獎。(中央社)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基隆#緝魂#電影#佛手洞#林右昌#劇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0857

0.2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