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登金馬挨轟「最差勁」! 王彩樺曝真相:會虛心接受

記者 池宗玲 / 攝影 許方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8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8 13:21
柯震東、王彩樺一同擔任頒獎人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柯震東、王彩樺一同擔任頒獎人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資深女星王彩樺,昨(27)日在金馬獎上與演員柯震東一同擔任頒獎人頒發「最佳新演員」,為了緩解現場的氣氛,王彩樺在事前做了許多準備,更自創一連串的笑哏,但沒想到網友相當不領情,直批「超尷尬!」甚至怒指王彩樺是「最差勁的頒獎人」,對此,王彩樺今(28)日作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金馬慶功/李安曝明年金馬動向! 笑回白靈「最佳隔離獎」

 

王彩樺亮麗出席金馬獎。(圖/TVBS)

王彩樺曾和柯震東在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飾演母子,兩人在昨日的金馬獎上合體頒發最佳新演員獎,王彩樺在台上分享「想要入圍金馬的撇步」時,自豪說道:「只要演我兒子,就有機會入圍金馬。」接著,便舉例柯震東以《那些年》入圍金馬,並奪得最佳新演員獎;再者,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飾演花甲的盧廣仲,也在近年成為三金得主;另外,在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飾演王彩樺兒子的陳昊森,也同樣入圍金馬新演員,後來以電影歌曲奪下第57屆金馬獎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」。這讓王彩樺忍不住自封「金馬媽媽」,並對台下演員喊話:「可以向導演建議,你們未來想找的媽媽就是王彩樺,這樣你就有可能入圍金馬唷!」

更多新聞:金馬慶功/劉冠廷聽「先有後婚」害羞!驕傲曝:很會哄小孩

 
王彩樺昨(27)日出席金馬58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兩人在台上的互動,遭到網友無情批判,直指「太尷尬了」、「大家都不覺得好笑」、「看得痛苦」,更有人怒轟王彩樺是最差勁的頒獎人;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對於網路上的批評,王彩樺表示自己是照劇本演出,也會虛心接受所有聲浪,「可能因為加上第一次登上這麼大的金馬典禮,本身有點緊張,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表現得更好!」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金馬58

#金馬獎#金馬#王彩樺#柯震東#最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5

0.0781

0.2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