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慶功/點評「學弟」劉冠廷搞笑演技 李安神回覆戳人心

記者 謝佩樺 / 攝影 許方正 池宗玲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8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8 14:38
導演李安對劉冠廷的演技讚譽有佳。(圖/TVBS)
導演李安對劉冠廷的演技讚譽有佳。(圖/TVBS)

第58屆金馬獎於昨(28)日順利圓滿落幕,會後,擔任主席的導演李安與下屆主席李屏賓前往各劇組所舉辦的慶功宴,和電影人、演員分享拍攝電影的點滴以及近況,在電影《詭扯》的劇組李安點評了「學弟」劉冠廷的演技表現,直言:「他做得很不錯,因為喜劇是要靠天份的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馬慶功/劉冠廷再奪男配!放話「年輕力壯」敲碗拍這片

 

導演李安參與電影《詭扯》的會後慶功宴。(圖/TVBS)

劉冠廷和同劇組女演員百白跟李安導演一樣,同為台灣藝術大學的校友,就評論「學弟」在演技上的表現,李安笑說:「我也是拍喜劇起家的,每個人要嚴肅都可以,喜劇需要的是天份,沒辦法用『教』的方式讓演員學會。」李安還轉頭向劉冠廷說:「所以有天份的人就好好享受一下囉!」更不忘誇讚劉冠廷除了喜劇的優秀表現,其他的戲路也讓人相當驚艷。

更多新聞:金馬紅毯/《女大》點評白靈打破三觀最吸睛 整體造型少「這點」

 
導演李安(右4)與《詭扯》劇組人員合影。(圖/TVBS)

李安提到:「我可以拍出很多幽默的東西,可是如果要搞笑的話,一定會不好笑。」並自嘲那些令觀眾哄堂大笑的片段,都是誤打誤撞得來的,刻意營造反而沒有效果。一旁的劉冠廷笑說:「好像帶有目的的去做一件事,通常都不會成功,就像心裡帶著希望去拍想獲獎的作品,也不會得獎。」說完此話劉冠廷還急忙地解釋自己是「開玩笑的」,李安表示認同地笑回:「喜劇真的很難,是逼不出來的。」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馬58#金馬獎#最佳男配角#詭扯#劉冠廷#李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1006

0.2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