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蘭直播曝汪小菲遭陳建州掐脖暴打 經紀人澄清:認錯人了

記者 余佩純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8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8 20:01

汪小菲的母親張蘭,日前開直播控訴黑人陳建州,之前在家裡面因為立場不合暴打汪小菲,紅著眼眶向網友訴苦,甚至問出「還不封殺他嗎」等言論,陳建州經紀人也表示,汪小菲跟張蘭認錯人了,都已經道歉。

圖/翻攝自微博 ba哥专用

 
汪小菲母親張蘭:「阿姨給我夜裡兩點鐘打電話,說不要命了,不得了了,汪小菲被黑人(陳建州),在家裡摁在地下掐脖子,要打死人了。」

汪小菲的媽媽張蘭,眼眶含著淚,開直播怒轟黑人陳建州,之前疑似因為價值觀立場不合,出手對汪小菲拳腳相向。

汪小菲母親張蘭:「因為這兒的政見不同,這兒的不同,因為汪小菲愛國,知道台灣的黑人嗎?他可是運動員出身的,還不封殺他嗎?」

 
張蘭抱著不讓兒子受委屈的心情,直播控訴,也讓大陸網友群起激憤,開始攻擊陳建州,不過後來事情卻急轉直下。

28日中午汪小菲火速發聲明,向陳建州致歉,因為家人的一句話,給他帶來了不好的困擾,雙方是很好的朋友,也並沒有因為任何價值觀,和立場的問題發生過爭執,資訊不對稱導致家人的誤解,在聲明中三度道歉。

而陳建州經紀人也回應,張蘭跟汪小菲都已經道歉,表示認錯人,最近陳建州的重心,都擺在籃球開幕戰身上。

汪小菲母親張蘭:「蘭姐在這,如果真是認錯人了,蘭姐說錯話,那蘭姐道歉好。」

汪小菲跟大S離婚之後,一舉一動仍然是關注焦點,最近他在北京忙餐飲事業,頻頻宣傳分店開幕的消息,剪綵儀式上卻是媽媽張蘭代勞。

有網友在微博發文說,張蘭前一天還去醫院掛點滴,隔天就抱病為新餐廳開幕剪綵,怒批汪小菲都40多歲了,應該像個男人承擔,卻還交給媽媽來做,不過也有不少人,為汪小菲抱不平,直言不清楚狀況還是別亂說,而且媽媽站台也很正常,又掀起一陣論戰,看來想等風波平息,汪小菲還得等上一陣子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汪小菲戰大S

#張蘭#直播#掐脖#爆打#認錯人#汪小菲#陳建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4

0.0938

0.2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