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切了10段戀情!琳賽蘿涵覓真愛 甜曬鴿子蛋鑽戒曝喜訊

編輯 張晏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8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8 21:10
琳賽蘿涵宣布訂婚喜訊。(圖/翻攝自琳賽蘿涵IG)
琳賽蘿涵宣布訂婚喜訊。(圖/翻攝自琳賽蘿涵IG)

35歲美國女星琳賽蘿涵(Lindsay Lohan)靠著《天生一對》、《辣妹過招》等電影暴紅,但因為太早成名而迷失自我,沉浸在酗酒、嗑藥、偷竊等荒唐行徑,近期她積極改變、力拚復出,她在去年結識現任男友巴德(bader shammas),兩人在今(28)日公布訂婚喜訊,琳賽蘿涵也秀出「鴿子蛋」鑽戒,幸福地表示「我的愛,我的生活,我的家庭,我的未來」。

更多新聞:壓地暴打汪小菲?張蘭點名「黑人陳建州」又改口:認錯了

 

琳賽蘿涵甜曬鴿子蛋鑽戒。(圖/翻攝自琳賽蘿涵IG)

琳賽蘿涵3歲出道成為兒童模特兒,11歲時演出電影《天生一對》,她飾演一對分住在英國與美國的雙胞胎姊妹,完美詮釋2個不同口音、個性的小女生,讓她一夕暴紅,之後又演出《辣媽辣妹》、《辣妹過招》讓她登上演藝顛峰,不過名氣和財富來的太快,讓她迷失自我、價值觀崩壞,琳賽蘿涵開始嗑藥、酗酒還有偷竊等荒唐行徑,負面新聞纏身,最後淡出演藝圈並移居歐洲。

更多新聞:賈靜雯熬31年奪影后 首發文「曾困在黑暗中」把獎獻給他

 
琳賽蘿涵11歲就走紅。(圖/翻攝自琳賽蘿涵IG)

琳賽蘿涵暴紅後迷失自我。(圖/翻攝自琳賽蘿涵IG)

近年來琳賽蘿涵力拚復出,不但有推出新作品,也積極改變自己的生活,據傳琳賽蘿涵有過10段戀情,2016年曾和小她7歲的俄羅斯商業大亨伊格(Egor Tarabasov)交往甚至傳出訂婚消息,但最後撕破臉分手。如今她在社群上分享自己訂婚的喜訊,並幸福地曬出「鴿子蛋」鑽戒,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巴德不是演藝圈的人,他是一名財經界的人士,兩人穩定交往約2年,疫情讓他們認定彼此,巴德也讓琳賽蘿涵看到更好的自己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琳賽蘿涵#好萊塢#迪士尼#女星#演員#訂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7

0.0994

0.2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