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帝后都是童星出道!張震《牯嶺街》 賈靜雯《佳家福》

記者 余佩純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9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9 12:45

新科影帝影后張震跟賈靜雯,紮實演技其實都是從小練起,他們都在十幾歲就出道,張震以《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》打開名號,而賈靜雯則是歡樂的《佳家福》,至今從影超過30年。

圖/翻攝自賈靜雯 ig

 
金馬後台主持人:「給攝影大哥指揮囉,啊,這個畫面好。」

新科影帝影后張震跟賈靜雯,一到後台就先給對方一個擁抱,再拿著熱騰騰的金馬獎座開心合照,對張震來說,這是他從影30年來,入圍了四次影帝後終於得獎,不過賈靜雯則是第一次入圍就奪下影后。

演員賈靜雯vs.記者:「(那靜雯姊要不要講一下),(妳這個中獎率100%),沒有沒有,(首次入圍就拿,得獎機器),沒有,我要謝謝鍾導,也謝謝王淨。」

 
賈靜雯跟張震兩人對於獎項共同的反應都是又驚又喜,而兩人巧合的還有都是10幾歲就出道。

電影《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》:「小明,妳所有的事我都知道,我是妳現在唯一的希望。」

青澀的張震飾演一名國中生,那一年他才14歲,初試啼聲,就靠著精彩表現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,而賈靜雯的出道作則是歡樂的《佳家福》。

賈靜雯一頭短髮,開心的唱唱跳跳,年僅16歲的她,形象活潑開朗,大受歡迎,如今兩人都在戲劇圈深耕30年以上,不斷精進自己,抱得獎項,實至名歸。

電影《緝魂》:「王世聰這個案子,指分給我,這個署裡除了我以外還有誰能辦。」

年初的時候,《緝魂》在台灣上映,票房突破五千萬,口碑演技爆棚,而已經上映一個月的《瀑布》,票房也已經突破兩千萬。

電影《瀑布》:「妳都怎麼跟他們說妳媽,妳不要這樣好不好,我什麼時候變成是妳的噩夢啊。」

 
周末剛剛拿到金馬獎,再為電影加持,也期盼票房更上一層樓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金馬58

#張震#賈靜雯#童星#金馬#影帝#影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1058

0.2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