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神露身材!金秀賢被扒光拷問 激吻偶遇女竟捲殺人案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9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9 14:38

韓星金秀賢主演的新劇剛開播就下猛藥,有大尺度的火辣戲碼,讓金秀賢露出全身肌肉線條,還有戲迷敲碗許久的孔劉也以太空影集,回歸小螢幕,李棟旭則是合作魏嘏(ㄍㄨˇ)隽(ㄐㄩㄣˋ)演出英雄題材劇集。

圖/翻攝自friDay影音

 
大學生金秀賢,深情激吻偶遇的女子,兩人一路從家門外,吻到房間,金秀賢在《某一天》,上演激情床戲,赤膊露出後背,大尺度還不只如此。

戲劇《某一天》:「我沒有,我沒有殺她,我又不能說是我殺的,那洪菊花為什麼會死,我不知道我不記得了。」

一夜歡愉卻讓金秀賢背上殺人罪嫌,當他被警察逮捕,先是演技爆發崩潰哭泣,被搜身時還直接被,脫到一絲不掛,線條肌肉一覽無遺,成為精彩看點,另一位男神也回歸小螢幕。

 
戲劇《寧靜海》:「我們全體存活的機率不到一成。」

一行人將前往渤海基地,發現疑似發生意外,懸在星球邊緣之處,孔劉穿上太空裝攜手斐斗娜,主演科幻懸疑驚悚影集《寧靜海》,孔劉繼「鬼怪」後,睽違5年演電視劇,新戲陷入生存危機,還有這兩人。

戲劇《邪惡與瘋狂》:「你這傢伙。」

李棟旭跟魏嘏隽,共騎摩托車疾速奔馳,接著在滂沱大雨中搏鬥,最後又發揮合作無間的默契,雙男主角以邪惡與瘋狂的面貌,產生強烈對比。

戲劇《邪惡與瘋狂》:「你和我,叫我們兩個人去,我們兩個嗎?」

演出「魷魚遊戲」後,人氣暴漲的魏嘏隽,化身瘋狂騎士,跟帥痞李棟旭同台飆戲,高顏值讓人難以忽視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男神#韓星#金秀賢#新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794

0.2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