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離婚掙扎「就提賈靜雯」!律師淚謝她努力:讓女人仰望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9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9 13:07
賈靜雯熬了31年終於奪下金馬影后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賈靜雯熬了31年終於奪下金馬影后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女星賈靜雯憑《瀑布》奪下第58屆金馬影后,她事後感性表示,人生有喜有悲很奇妙,曾困在黑暗的死蔭中,但幸好循著愛的光行走,挺過黑暗獲得滿滿的愛。而美女律師李怡貞也轉發貼文說,每次遇到當事人因離婚而掙扎時,她都會舉賈靜雯的例子,如今對方登上影后寶座,她也落淚喊「謝謝妳這麼努力」。

賈靜雯以《瀑布》奪下影后寶座。(圖/TVBS)

 
賈靜雯拿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後,在臉書感性寫下「好奇妙,覺得上天一直給我好多不同的人生功課,讓我的生命充滿了許多故事, 有喜有悲」,她透露,自己曾困在黑暗的死蔭中,後來循著愛的光前進,得到滿滿溫暖的愛。現年47歲的她也強調,將不畏懼任何生命給的試煉,繼續迎接各種挑戰與驚喜。

更多新聞:李易第一道刺青「獻給黃鴻升」 選刺腳踝原因惹哭網

對此,李怡貞昨(28)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,每次只要有當事人因為離婚而痛苦掙扎,一定都會聽到她提起賈靜雯的例子,雖然世界上可能沒有那麼多修杰楷,但若能讓自己「夠好夠積極」,坦然接受過去的不完美,努力讓自己在深谷中長出一朵美麗的花,就算遇不到修杰楷,也終會遇見最好的自己。

 
更多新聞:海外台人最新問候語「被除籍了嗎」 近20萬人已被登出

李怡貞感性發文。(圖/翻攝自李怡貞臉書)

李怡貞說,聽聞賈靜雯得到影后殊榮後,她默默流下了眼淚,最後她也向賈靜雯喊話「謝謝妳這麼努力,讓我們女人可以仰望著,並且為了愛的人抵死不放棄」。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表達贊同,「謝謝您給了我們女人最好的、最勇敢的故事」、「認真的女人最美麗」、「堅韌地活出生命的精彩,令人敬佩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金馬58

#金馬獎#離婚#賈靜雯#瀑布#影后#最佳女主角#美女律師#李怡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3

0.1860

0.3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