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賈靜雯封后奪收視之冠! 劉冠廷拿男配角緊追在後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9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9 19:25

金馬獎收視出爐,今年最高點落在賈靜雯奪下影后,感性致詞的瞬間,讓收視率飆到4.9最高點,而緊追在後的則是奪下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,收視率則是來到4.7,不過今年頒獎,電視總收視率為3.78,代表295萬人同步欣賞,比去年略低了一些。

圖/翻攝自臉書 金馬影展 TGHFF

 
頒獎人莫子儀v.s陳淑芳:「最佳女主角得獎的是,賈靜雯《瀑布》。」

在《瀑布》展現精湛演技,新科金馬影后賈靜雯,上台滿滿感動,感言最後忍不住哽咽。

演員賈靜雯:「我在表演的路途上雖然很長,可是我沒有忘記初衷。」

 
第一次入圍就封后,賈靜雯感性致謝,是頒獎典禮收視最高峰,收視率衝到4.90,拔得頭籌。

演員劉冠廷:「局勢的這個變化,那個節奏,生活變得很快,我覺得溫暖很重要,愛很重要,因為能讓人脫掉外套的,絕對不是北風,是溫暖的太陽。」

演出黑色喜劇《詭扯》的劉冠廷,獲頒最佳男配角,自虧從小愛講笑話,搞笑之餘還很催淚,以4.7的收視率居次,至於第三名落在張震奪下影帝時,收視率有4.66,至於秒語如珠的頒獎嘉賓,也是收視亮點,陳以文及莊凱勛,頒發最佳動作設計獎,成為第四名。

演員李國煌vs.李心潔:「我覺得他們(邱澤、鄭人碩)兩個人,都很沒有責任感,(為什麼)因為他們在戲裡面,叫他們去演小混混,他們去談戀愛,那我不一樣,我在《男兒王》裡面,為了養家活口我扮女人去賺錢養家,所以是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,所以不好意思兩位,你們沒有機會了。」

金句連發大獲好評,新加坡男星李國煌,搭檔李心潔頒獎引言,讓全場笑瘋,收視率高達4.51也進榜,今年頒獎電視總收視率為3.78,代表295萬人同步欣賞,加上網路總收視人口破1012萬人次,稍稍輸給去年,不過等同兩人中就有一人在關注到底獎落誰家,今年的影帝后都以10幾歲就出道,張震以《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》初試啼聲,賈靜雯以歡樂劇《佳家福》出道,出色演技在少年就備受矚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金馬58

#金馬獎#賈靜雯#劉冠廷#演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54

0.2064

0.4918